放假的時候 我在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每天也在發呆 看書看漫畫看電視上youtube
不想上msn 上qooza不知道要打些什麼的好
唯獨陳奕迅一曲解救了我無聊的生活 --- 你的背包
詞實在填得太棒 令我情不自覺的也把它們都記住了
不過也在想 要若自己喜歡的人 也能給代表他的東西我
那麼有多好呢.
可惜 這只是一首歌
而到分別的時候 我也不會再想收到那個人的東西
隨便什麼也好 我也會翻出來 隨之便掉進垃圾桶裡去
沒什麼好值得紀念的吧 就如歌詞一句:
你的背包 讓我走得很緩慢;
你的背包 對我沉重的審判
對喱 既然擁有著 是這麼痛苦
那就應該背棄他們 面向新的開始
也許失去的一刻是很痛苦 但只是瞬間.
你借了我的回憶 為什麼不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