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a noun. "
愛, 是一個名詞
GEOG淪陷 (白旗
唉 反正也是沒溫書的後果
果然自己還是不是讀書的料子
不是畫畫的料子
不是唱歌的料子
不是游泳的料子
不是寫作的料子麼 ( 嘆
什麼也需要用十倍的力氣去換取一刻的成功
倒是我也會反串別人的說話了
' 那要看看是否永恆的東西阿! '
即使這樣說 個人也是認為 成績最重要
可是 與我的觀念背道而馳...
阿!!!! 很煩 就當作是 身為一個學生 盡應有的本份吧!
嗯 要戒粗口了... ( 爛口怪... ( 被巴
今了走了出去廳 又走入房間
突然想起一句話很想跟妳說
之後便打了 有一刻 我覺得那個字並不難說出口
只是在乎 你有沒有勇氣
寫了一句很簡單的 ' 4EVER <3 U '
我笑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說一句 '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麼 ' 她便會被我唬嚇倒
真的太可愛了
這是我的劣根性 但是 妳跟她的影子又重疊了
該怎麼辦...
明天考IS了 希望不要太難吧 我要盡力溫習的了
謝謝妳提醒我溫習呢 還有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不要念念不忘的賞月 有什麼好比現實呢
月亮的美 月亮的淡 星星的閃爍
都不長久 只有能掌握的現實是長久的
賞月的人是寂莫的 但是 妳還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