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e back, finally "
你終於回來了
不是吧 寫完以後還有30分鐘!?
我這次I.H.掛硬了 為啥別人還在寫的!?
天阿 我在那兒發了許久呆
之後才讓我在最後的5分鐘發現自己還有一條6分的題目沒有寫
還好那一刻我用3分鐘解答了
應該... 這次會很低分吧 ( 悲
放學後當然是立即回家 呼呼大睡了四小時
睡到頭也痛了 ( 天阿...
妳出街上去逛了 果然妳不在我便開始頹了 真不該 ( 拍
突然想起妳跟我說起勁舞那隻寵物的事
我還是跑出街上買點 ( 很白目哦
希望妳還喜歡吧 不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問妳喜歡什麼的
說到底 我還真的不了解妳阿 ( 嘆
順手便在勁舞裡傳了一信短訊妳了
其實 即使在學校裡 什麼地方也好
即使在對話
我也很掛念妳啦
這 太像空氣了
俗套點說 就是 離不開水的魚
只是 一直這樣提著 會令妳很困擾吧 ( 苦笑
我還是少談一點好了
嗯... 讓我想想還有什麼可以寫下的...
大約是 妳回來後 我跟一個女生玩了一場
我跟妳說 ' 妳不進來 那我便陪一個女生玩了 '
妳問我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話 ' 是你日誌裡寫的那個女生嗎? '
我噗一聲的笑了出來
這實在太可愛了 不難猜出妳這是在呷醋吧
即使是知道 我還是問了妳到底在介意什麼
' 妳是呷什麼的醋阿 ? 我說她的事 ? ' 我這樣問
一句很可愛 可愛到不行不行的說話 ' 大約吧 '
可能很平凡 可是 對我來說 這實在太可愛了
妳用不著呷醋阿 因為妳只要知道
在我心裡面妳比誰都重要 比誰都還要不可取替就好了
我還小 不想給承諾
不想用甜言蜜語來取得妳歡喜
終究是我害怕 將來會讓它們傷害到妳
我還是要很殘忍的說一句 我很快便會忘記一切
儘管現在有多快樂也好 我是一個很善忘的人
多愛妳也好 寫多少次妳的名字也好
我也會很快遺忘
所以 請不要讓那些記憶傷害了妳 這 看著的我也會心痛阿
既然大家也不想明確這種曖昧的關係
其實我也不介意 即使無名無份也好 什麼也好
只要待在妳的身邊 給我什麼 也不重要了
這篇寫得很長呢 全都是寫妳的
不要呷醋了 小傻瓜
your name, forever the name on my li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