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ck of life '
厭倦生活
這天又是奇怪的一天
0800便起床了 起床的自己無事可幹便開電腦
大家還在睡著呢 (笑
1000 母親還在睡便問了一聲為何不上班
她說是想留下來照顧弟弟
1215 出門回校
1249 到m0ka家
吃了一會兒M記? (感謝了
別在別人面前說老公老婆了-"-
我們低調 那麼你就配合一點吧 (眾: 你們很低調麼!? ( 你管~"~
1315 出門回校
1330 - 1600 在學校的操場渡過
借了舊生用作band show的電結來用
被那個姐姐給慫恿join他們星期六的band show了xd
之後離開前捐錢 當作是謝謝他們借電結給我們玩了一把 便捐了五十元
那已經是我一星期用的一半了
我不是有錢 而是二十五二十五罷了=]
最後入禮堂看band show & drama
理財投資的drama!?
用不著吧 (茶
我還沒夠年齡投資 (嘆
說到儲蓄我可是有良好的習慣呢(笑
at least~ 當然是放學了
現在都是走m0ka家那邊的路乘輕鐵回家的
不幸地 今天睡得太沉了 竟然到了也不知道~"~
還好我在下一站便起來了 要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在小巴也睡了一會
父親終於從新加坡回來了
在我洗澡後 他才說出去吃飯 (可惡!
吃火鍋 (最討厭
母親從熱湯中撈出豬骨
誰知一個不穩便掉回去了
湯水都濺在我身上
還好都不是太熱 反正就是熱不過之前被杯麵弄倒的那次XD
不會痛 也不會哭了
要學會堅強阿 =]
2152 現在回來了 跟妳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