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dont want to say, that she is mine. '
我不想說, 她是屬於我的.
雖然我都沒什麼可以寫的 但是也寫寫交代大家吧
今天是暑假的第三天
說句老實話 我一早起床 就是走到另一間房間打開電腦
之後就去盥洗
然後就是坐回來 開即時通 (第一時間
打開beanfun 入帳 開瑪奇
即使別人說瑪奇只打任務什麼也好 我也是覺得
有心 什麼遊戲也好玩 (不包括介面差的
這幾天已經賺到五百塊了 雖然以過往紀錄來說是蠻少的
然後中午便談到看電影的相關事情
我就在做search, check sitting 等等的工作
聯絡就是妳喏
弄了蠻久的 中途我又玩了一會兒瑪奇
不過因為連番斷線所以便不玩了
妳說是天注定的
我說沒關係阿 都把時間用來陪妳的
的確 我把一天全部的時間也用來陪妳了
在晚上妳睡前便把東西都弄好了
好像日子都有規律的過 偶爾上youtube看看台灣的綜藝節目
偶爾又跟妳搭一兩句話
看到窗外明媚的日子 我又會想到美國
今天看到一句話 : 不是會覺得 一聽到我的話便不會覺得累了嗎?
我猜 不用想也知道是女生說的了吧
可是我又想對妳說 我覺得 說什麼也是假的 只有妳在身邊
其實什麼也變得有趣了
什麼悶不悶的 都拋到公路去吧
我愛妳 只要少點說 其實它還有意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