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e hold your hand.
現在我會post日記是因為當天會發生特別的事
或者我有特別的東西要發報
而今日 聽到一個很不幸的消息
我姨媽去世了
這是一個挺令人難過的消息
起初 聽到父親說 姨媽入醫院了
因為有腫瘤
我很樂觀 我覺得 一定會沒事的
我有信心 因為我知道姨媽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她會照顧大姨媽 即使大姨媽在一次發燒中 不幸變成弱智
需要入住特殊的中心
她會照顧年事已高的婆婆 即使所有親戚也冷漠地不顧她
她會安排好老人院讓她入住 會打點好一切
一般的團年飯 她也會聯絡我們
即使我們沒有那個打算
雖然我父親也會偶爾叫母親帶我們去婆婆那兒
但是 我猜 父親 也比不上這個真的真的很好的姨媽
而我為她的離世 感到深厚的可惜 以及後悔
此刻 我並無難過 並無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
我只是覺得 面對這樣的事 我更應該努力的活下去
更應該珍惜現在自己愛的人 自己最親的人
即使我傷心我難過我覺得不公
她會回來嗎?
我更希望 她是堅信我們會堅強的生活下去
而我們是做到的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R.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