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老爸去了國外 原是說今晚會回家的
可是 趕不及
我說 沒關係吧 可心就是難受得很
有哪年的中秋他是不在呢? 有哪年的中秋 他不是陪伴著我們呢?
現在寫著這篇Blog的我 少哭的 也眼眶紅紅
很想哭
怎麼 中秋不團圓呢?
我跟他們說 我爸不在港阿
他們卻回 那麼你便留食物給他阿
沒有香 我可以借火柴給你
我很真誠說 要是你有一個這麼好的父親 你不會說這種話
你這是炫耀嗎? 你這是說我不是嗎?
我很想哭 也很想笑
我很想當時可以重來的話 我會說 今天 你父親在家 你母親在家
你不陪伴他們 出去玩
哪怕將來某一天 他們不在了 你看看自己有什麼感覺
現在的你一定說 沒阿 他們對我也不好
我告訴你 哪有一個父母對自己兒女不好的
你現在任性的話 將來也會明白自己是多麼的幼稚 多麼的不珍惜
現在父親不在家 真的難受得很
而且被弟弟一句話弄得自己沒飯吃 跟著吃pizza
已經是十萬分不願意
我想嗎? 我不想嗎?
不 這天是中秋 我想學會不介懷他人如何
我想說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也在此 跟表哥一家說一聲
對於今年姨媽離去一事真的感到很可惜
中秋節 真的不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