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M!NG
牙棋 (o123789456)
★'-tszyan (kaiyan520)
cyc, (choiyuenchingxd)
小Esther (SiuFanKong)
梁W!NG
lamkie (lam5984)
wingPY (wingPY)
Joanna (JKMLUVJIN)
絕望兄 (xplant)
- 膠小李v3v (kittyan2)
Yo Bibi (iloveu_yiu)
Yob!.P
Ivan.L
meiG (TG_mei)
kkkklhau (lily1996531)
王某某 (numbda159)
sHaN <3` (xxShanl0vExx)
徐W!NG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189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9-26 分類: life revie...
I just did something wrong, god father.

神 即使我不是祢的信徒
但在此 我懺悔 今天所作過的事
假若我作的決定是錯 那麼 請在往後的日子給予厄運
要若我作的事令在場的人感到受傷
那麼請烙下我是罪人的罪名

今天聊了很多 真的 
其實我現在真的百口莫辯
我不知從何解釋 從何令別人相信我
錯嗎? 對嗎? 眼前看到的就是事實嗎?
就是起因帶來的結果嗎?

是我把事件放大了嗎?
還是別人覺得事小了?
息事寧人
只是不想空穴來風傷害到不必要的人
把事收起來就會變得更好嗎
短視的話 對
遠視的話 也許 對
50 對
50 錯
因為也許他們會在日後的爭吵中提起
淞淞問: 與這班女生相處了3年 你還不明白他們嗎?
老實
女性的想法 complicate
走一步算一步 起碼不會背著一個計算別人的罪名

某人: 星期三怎樣你也不會留到我們的了 
我不知道女生跟你們說了什麼
而我 寧願 真的真的寧願 背著一個不明不白的罪名
繼續走下去
我指的走下去是指 你們繼續責罵 我繼續聽著
我做的事 不會全對
我樂意接受任何人的指控
而我的決定傷害到別人 那麼就是我的錯 
要若你要我走到每一個被我傷害到的人面前說對不起
我絕對不會拒絕

這是補救嗎?
不 我在負我的責任
會有人問 你明知道會有外來因素影響 為什麼你還要這樣做?
要若我走的一步 沒錯 那麼我希望會變得更好
要若我走的一步 錯了 那麼我希望錯誤中 認識正確

牆撞過一次便足夠 不撞 反而你不知道什麼叫作痛 

呼 小辛別摀臉在我腿上了
壓力大了 
今天老師說起鬼的事
也許吧 鬼是害人的
也許吧 我就是鬼
小辛 那麼我便是跟你一樣的同類了 
我是瘋了吧 
因為 它根本是一隻 不存在的 鬼 而已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