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only want the best for you.
很累 覺得這幾天也是我打了興奮劑的感覺
連續幾天的笑令我覺得身體上有不勝負荷
還是那句 大聲的笑 會驅走一切的不快
今天Geog堂 整堂除了幾句如何計算no of birth以外
我都沒有在聽
老早就在心裡散架了 躺下了
然後休息了
偶爾在某幾堂唱歌
聽書嗎? 罷了 我回家再自習好了
反正沒有人需要去打擾 亦沒有人會去打擾我
LUNCH TIME 一般 朱奶DAY~~~
有時候我是感覺到敵意的
可是 就是沒有力氣去解決
如果你認為跟別人悄悄話我不會知道的話
那麼你繼續吧
我不介意face to face的時候
你給什麼面子我看呢
累趴了 在四周行來行去 坐在位置上也不安
跟moka聊了很久
可能被人說中了 你沒有朋友 也不要牽連他人XD
我的確沒有朋友阿
我只有有義氣的兄弟
朋友什麼的太虛幻了
情人什麼的太假惺惺了
呵呵 說好的不分開 你給了什麼我
心碎得什麼感覺也沒有了
心結痂的時候可能還會覺得痒
但是消失以後 我連心跳也感覺不到
再多的運動 笑得再大聲
還是避不過情一字 什麼也可以擊碎
說好的放手 我做到了
放學以後整壁報 我覺得玩的成份比較多
而我真的只在笑 弄了個icon準備回家搞定
只是想不到你還在而已
說真的 我沒有那根刺 朋友嘛
你看得見 我也看得見
誰走不過那道牆 一目瞭然了吧
在學生會台下問問題真的笑爆了
叉燒醬-v-b
如何不經過F1
真是很好的問題XD
在moka家睡了很久
也許我真的累了吧 而我的生活還在
嘆氣一下 所有疲累也要離開
而快樂仍在
很睏阿... 小辛
你陪moka去不?
阿? 去嘛
問我去不去?
-______-... 不知道
我猜他們也不想我去吧XD
別這樣看著我
笨蛋辛 跟他們去吧
什麼 跟小貓一起-_-w?
我幫你照顧牠好了
真的嗎? 好吧 說好了
可不可以有一次 說好的事 別再讓他們傷害到我
要欺騙 也給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