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decide to hate.
還是一如以往的 上課不知味
CL 某段時間有聽書 某段時間借山山的筆記抄
當我用心想做好CL功課的時候 卻給我要關機.3.
中文課 默書
還好吧 自己還是好好的溫書了
成績如何就不知道了 因為其實溫書是在唱歌~"~
數學 我真的聽不明白/___\
很糟糕 當要做RE.EX的時候 我竟然連第一題在說什麼也不明白
我真的該死的該死了!
我不想掛科 求求神快點給我找回那些書 要不是就叫王生快點做完
我可以接手 (嘆
IH 還是圈子圈子加圈子
我是指阿sir在帶我們遊圈子... 真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看怕這些日子要自己開始自修了 要不然 IH的地位不保阿!
BIO 我覺得... 怕怕-.-
因為沒有人告訴過我今天要默書 而我希望我一來一回
從洗手間 走回來課室的時間 是已經足夠我溫習
還好默的時候 我只是等了十秒左右 之後就記起了
總結 我認為 CHEM / BIO / PHY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 BIO > PHY > CHEM
真的... 很討厭CHEM= =
今天特別精神 看到IVAN大 等人在後面睡著了
自竊笑不至 今天又被我暗中取笑到ZOE
我說ZOE你的腦子要轉快點嘛 要不然我就看不到你的搞笑樣了
人家卓峰生也比你快七秒 請反省吧 (orz...
功課很多 是真的-~-
唉 我要努力去寫功課了 而且還要溫習溫習溫習
stop!
是的...
-
勒 我不是故意不拿其他書包下來
而是 我真的這樣做的話 你們會覺得我是無事獻殷勤
說真 我現在認為是朋友 是兄弟的只有moka一個女
你們這班人還想怎樣.0.!?
專心的待一個人好 比起你們勾心鬥角更好
-
我對感情的欺騙 就是無論如何 戀愛過幾多遍
我也只愛雪一個
不過 也不是第一次口頭上說說我愛你
的確 我會愛你 那是一定的 但是 最愛的人 不會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