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Yo Bibi (iloveu_yiu)
徐W!NG
ckwing (ckwsophie)
梁W!NG
★'-tszyan (kaiyan520)
絕望兄 (xplant)
Natalie (wnyyi32)
lamkie (lam5984)
王某某 (numbda159)
sHaN <3` (xxShanl0vExx)
cyc, (choiyuenchingxd)
Mr.林
wingPY (wingPY)
Yob!.P
Joanna (JKMLUVJIN)
Y!P W!nG™ (vivianip317)
- 膠小李v3v (kittyan2)
殘風墜翼`
kkkklhau (lily1996531)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1218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10-13 分類: life revie...
perhaps love.

又被ms wong吃lunch的時候捉了去聊了一會兒
我說 我真的不在乎 票數有多少
有多少人支持我
他們支持我 我會很感謝他們
他們覺得需要改變 我會尊重他們
我覺得 人最重要是尊重別人的決定
擋在門前就可以令他們不要走了嗎?
說不可以 就可以阻止他們不要這樣做了嗎?
你給他們機會 他們才會明白 自己選擇的 是錯或對

現在我要做的是 找更多機會去改善自己的缺點
找更多的機會令自己進步
被批評又如何 被抵毀也好 
我還是要站起來 再做過
-
一早回來發現 咦!? 很少人哦!
我還以為自己早了回校 但看看鐘 又不是阿.3.

還好昨晚已經完成了不少功課 所以今天不用很趕的完成功課
在溫習MATH (可惜因為某一個數抄錯了 所以弄到差一分滿分 (為啥 orz!!!
到上CHEM我才知道原來要默書-.-
真糟糕
完全沒有寫 見到ZOE...
啥啥啥啦
罷了 當作什麼也沒有見到...
不懂就是不懂
這樣做也沒有好處阿

MATH堂在做數 第9課如期的上
現在可以一心二用 一邊聽一邊做數 還好啦
聽到身邊有很多東西也在悄悄話 弄得我笑了很久

PHY堂很快樂~~~ 我覺得PHY BIO 是最好的
而CHEM我真的提不起一絲興趣 唉/_\
為讀而讀阿

英文堂 大陸移動 因為課室的PROJECTOR的燈泡燒了
所以就要到別的課室上課
淞淞在上第一節的時候不停的打瞌睡
第一節跟第二節我也很專心的聽啦

MUSIC 又到了我最不擅長的唱歌-.-
最不擅長高音 真的... 唉

放學 陪了一會兒ZOE 摸了摸ANGEL頭便離開了

回家阿... 反省+寫功課
一會兒會唱一下歌 無聊嘛 人生就是這樣的了~"~

以上啦 see ya'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choiyuenchingxd 於 2011-10-13 09:28 PM 發表:
啊 有提到我呢有提到我呢><
a_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