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haps love.
又被ms wong吃lunch的時候捉了去聊了一會兒
我說 我真的不在乎 票數有多少
有多少人支持我
他們支持我 我會很感謝他們
他們覺得需要改變 我會尊重他們
我覺得 人最重要是尊重別人的決定
擋在門前就可以令他們不要走了嗎?
說不可以 就可以阻止他們不要這樣做了嗎?
你給他們機會 他們才會明白 自己選擇的 是錯或對
現在我要做的是 找更多機會去改善自己的缺點
找更多的機會令自己進步
被批評又如何 被抵毀也好
我還是要站起來 再做過
-
一早回來發現 咦!? 很少人哦!
我還以為自己早了回校 但看看鐘 又不是阿.3.
還好昨晚已經完成了不少功課 所以今天不用很趕的完成功課
在溫習MATH (可惜因為某一個數抄錯了 所以弄到差一分滿分 (為啥 orz!!!
到上CHEM我才知道原來要默書-.-
真糟糕
完全沒有寫 見到ZOE...
啥啥啥啦
罷了 當作什麼也沒有見到...
不懂就是不懂
這樣做也沒有好處阿
MATH堂在做數 第9課如期的上
現在可以一心二用 一邊聽一邊做數 還好啦
聽到身邊有很多東西也在悄悄話 弄得我笑了很久
PHY堂很快樂~~~ 我覺得PHY BIO 是最好的
而CHEM我真的提不起一絲興趣 唉/_\
為讀而讀阿
英文堂 大陸移動 因為課室的PROJECTOR的燈泡燒了
所以就要到別的課室上課
淞淞在上第一節的時候不停的打瞌睡
第一節跟第二節我也很專心的聽啦
MUSIC 又到了我最不擅長的唱歌-.-
最不擅長高音 真的... 唉
放學 陪了一會兒ZOE 摸了摸ANGEL頭便離開了
回家阿... 反省+寫功課
一會兒會唱一下歌 無聊嘛 人生就是這樣的了~"~
以上啦 se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