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張峰
lamkie (lam5984)
Ivan.L
kkkklhau (lily1996531)
霖兒
Mr.林
wingPY (wingPY)
Yo Bibi (iloveu_yiu)
徐W!NG
sHaN <3` (xxShanl0vExx)
★'-tszyan (kaiyan520)
M!NG
- 膠小李v3v (kittyan2)
王某某 (numbda159)
小Esther (SiuFanKong)
Joanna (JKMLUVJIN)
Yob!.P
meiG (TG_mei)
壽包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58
累積人氣: 1236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10-18 分類: life revie...

似乎我是一個挺空閒的人啦
人人也在寫功課 我在打網遊 打XBOX
我真的 很累很累 才不想去面對那些...
功課
只會是功課 但是問題我會繼續面對 即使累得跌倒也好

聽到一句歌詞
令我感悟了許多---
站在真相面前無常人的尊嚴 我妄想可補救其實極幼稚
明明早改變是我不知羞恥 還望勸服你是意氣一時

這首歌我托著頭聽了很久 聽了很多遍
的確上次的那段感情 我一反常態會去挽留
曾經有幾個女生會自己表態 她們對我有好感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感情
到最後也是我叫她們放手
我願意給機會她們
但是我受不了她們要求更多
也不得不承認 在分手後 還在結識新的人 有新的對象
而自己真的動心只有一次 真的真心說愛只有一次
可惜 可能是因為我負過太多情 所以債要還在自己真心愛的人身上

我這樣說會不會有一點自誇的意味?
只是我一直在面對的問題
我也保守得很久
在學校要裝得好像昨天沒有與別人分手
沒有被人告白
裝得什麼也不在意 笑著 還是說 噢 什麼嘛 我單身的!
連兄弟 我也沒有提起

罷了罷了 這只是感情的問題
沒有現在 我還是要走下去阿 說什麼愛不愛呢
而我 哪次沒有被愛打擊過?
只是 每每傷得最痛 我也更堅強的站起來
-
中文課 阿sir好像很累的樣子
都不怎願意站起來 反而坐在老師椅 長久的= =
我說阿 早點默完就好啦 又要弄到下星期才默了
然後又要不隔一天就再默論學
別耍我吧 orz

昨天突然得知不用上數學課...
我囧了
不過... 明天還是照常要測...
加油...

英文聽不進耳
只顧著自己寫grammar book
不是說自己已經懂了
只是... 看到例題 就試試看吧
還好的

IH課 聽完以後 也不知道阿sir在說什麼
所以乾脆的不聽了
希望考試... 還可以吧

BIO TESTING
去了LAB
就是不停的搭話 誰叫我 那麼無聊呢
然後又把所有的solutio混在一起
反正又不是什麼活躍的化學劑
我真的有點不怕死 把它們都混在一起
suki怕死了
因為我弄得test tube裡的液體變成黑色
沒事啦
之後我把它弄回colorless了
也讓我明白到哪一種solution可以令到其他液體有什麼反應

CL課... 好悶哦...
看見大家都夢周公的夢周公 釣魚的釣魚
而我努力令自己不要睡著
感覺真的很糟糕
派了工作紙 不想寫
有電腦功課 交了
真好-.-

在學校待了一會兒便回家了
今天我比老弟早回家
打XBOX不久 他便回來了
XBOX交給他
而我打網遊
then 現在
我在打日誌

希望 明天會比今天更好
祝.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沒有開心的日子 於 2011-10-23 12:39 AM 發表:
不好意思,
我看到你好像遇到好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所以,我想回多次留言給你,
希望你不要介意﹗
 
 
 
當感到自己有很多壓力時,
便應找個方法令自己放鬆,
要不然,
人生要面對很多壓力,
那便要一死了之﹖
不過我想你是不會的。
 
你說得對,前路是自己爭取的,
因此你應透過不同的教訓,
從而令自己變得更堅強。
 
其實應該一直有人關心你,
我想只是你察覺不到而已,
不要想得太灰﹗
 
所信任的人只有一個,
我認為這是可以的,
太多你信任的人,
到頭來反而可能會被人出賣。
 
覺得自己累了、負擔重了,
便應讓自己歇一會。
人生還有很多路要你走過,
在路上,
不要太緊張 / 顧慮某些事情,
過去了便算了。
 
希望你能看開一些,還有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
放鬆些吧:>
 
 
 
最後,
我向你再說多一聲不好意思,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太過長氣吧﹗
Be Happy Every Da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當然不會覺得您長氣啦! 還覺得太窩心了 (糟糕 不停的笑了
我當然知道有人關心我
只是他們的方式是安慰 真的不能幫助到我什麼
比起安慰 我覺得給予方法
更實際 更令我覺得好過一些
 
一定會的 您放心吧><
嗷~~~ 多點來阿~~~ 歡迎您!!!
Posted at 2011-10-23 04:07 PM   [ 編輯 ] [ 刪除 ]



沒有開心的日子 於 2011-10-22 06:42 PM 發表:
的確,當有些人不合自己的時候,
便會狠狠的要她們離開,
為的是以免她們再踏入深坑,
到時大家便很痛苦。
 
感情的問題,
每個人也會遇到,
無論分手也好、有新的對象也好,
只要在跌下坑洞的時候,
懂得爬上來便好了。
 
而你,
我看得出你應是堅強的人,
當感到不愉快的時候,
便應找信任的人傾訴,
不要把所有事情收起。
 
感情這回事,
是由自己去控制,
當時間過去了,
便是過去,
不能再回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唉 您所說甚是...
...(怎麼辦 好似有一點無言而對
我相信的人真的很少阿
即有 也真的只有一個
而那個人又好像給不到意見我
而且往往我也有許多不同的承諾
例如: 我答應了一個女生不會把他們的事說出去
所以我便連身邊的朋友或至親/兄弟也不會說
很矛盾 自己也覺得很累 承擔很多
但是又不得不實行自己所答應的事
要做到一個平衡 好像要先放棄了自己傾訴的權利
罷了 (揮手+托頭
 
過去了是過去了
而我寫的 只是 想起 又會令自己上了一課...
呵呵 我不必回頭阿
因為 前路是自己爭取的 也許會是與相同的人一起
但是 那是未來
不是過去
 
說什麼呢... 嗯 我真的很笨
明明被人傷透了 可是還要死撐
眼睛很腫很痛
也許要冷靜後 才能給您好的回答了
 
感謝留言阿=]
Posted at 2011-10-22 07:08 PM   [ 編輯 ] [ 刪除 ]



choiyuenchingxd 於 2011-10-19 01:11 AM 發表:
人實在有太多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阿... 但是我似乎是一個不介意你有多少面 也會接受的人
要若連認識朋友也裝得假假的 那麼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不過 我自己也裝了很多
至少 我的謊言 從來未對朋友說過...
呵呵 想什麼呢 人不是有面 只是 我們有喜有悲~
有時候不太想說出來罷了
Posted at 2011-10-19 08:0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