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我是一個挺空閒的人啦
人人也在寫功課 我在打網遊 打XBOX
我真的 很累很累 才不想去面對那些...
功課
只會是功課 但是問題我會繼續面對 即使累得跌倒也好
聽到一句歌詞
令我感悟了許多---
站在真相面前無常人的尊嚴 我妄想可補救其實極幼稚
明明早改變是我不知羞恥 還望勸服你是意氣一時
這首歌我托著頭聽了很久 聽了很多遍
的確上次的那段感情 我一反常態會去挽留
曾經有幾個女生會自己表態 她們對我有好感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感情
到最後也是我叫她們放手
我願意給機會她們
但是我受不了她們要求更多
也不得不承認 在分手後 還在結識新的人 有新的對象
而自己真的動心只有一次 真的真心說愛只有一次
可惜 可能是因為我負過太多情 所以債要還在自己真心愛的人身上
我這樣說會不會有一點自誇的意味?
只是我一直在面對的問題
我也保守得很久
在學校要裝得好像昨天沒有與別人分手
沒有被人告白
裝得什麼也不在意 笑著 還是說 噢 什麼嘛 我單身的!
連兄弟 我也沒有提起
罷了罷了 這只是感情的問題
沒有現在 我還是要走下去阿 說什麼愛不愛呢
而我 哪次沒有被愛打擊過?
只是 每每傷得最痛 我也更堅強的站起來
-
中文課 阿sir好像很累的樣子
都不怎願意站起來 反而坐在老師椅 長久的= =
我說阿 早點默完就好啦 又要弄到下星期才默了
然後又要不隔一天就再默論學
別耍我吧 orz
昨天突然得知不用上數學課...
我囧了
不過... 明天還是照常要測...
加油...
英文聽不進耳
只顧著自己寫grammar book
不是說自己已經懂了
只是... 看到例題 就試試看吧
還好的
IH課 聽完以後 也不知道阿sir在說什麼
所以乾脆的不聽了
希望考試... 還可以吧
BIO TESTING
去了LAB
就是不停的搭話 誰叫我 那麼無聊呢
然後又把所有的solutio混在一起
反正又不是什麼活躍的化學劑
我真的有點不怕死 把它們都混在一起
suki怕死了
因為我弄得test tube裡的液體變成黑色
沒事啦
之後我把它弄回colorless了
也讓我明白到哪一種solution可以令到其他液體有什麼反應
CL課... 好悶哦...
看見大家都夢周公的夢周公 釣魚的釣魚
而我努力令自己不要睡著
感覺真的很糟糕
派了工作紙 不想寫
有電腦功課 交了
真好-.-
在學校待了一會兒便回家了
今天我比老弟早回家
打XBOX不久 他便回來了
XBOX交給他
而我打網遊
then 現在
我在打日誌
希望 明天會比今天更好
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