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hank you 今天比較早起床 因為要陪嫲嫲去掃墓 一個我不熟悉 亦不認識的人 不過我的字典中 掃墓就是去見一些你未見過的人的代名詞 弄了差不多一小時 我跟老弟亦玩了一個小時火柴 完了以後就去了如常生活 今天去信和跟一位老朋友交收給包包的公仔 希望她喜歡吧=] 然後跟老媽去商務買回那本數學書 不見久了 自然要再買 最後就回家 晚上吃飯的餐廳真的... 很重口味 只能形容 現在最討厭吃飯 上學 多給我一天自由可不可以-_________- orz別讓我看到自己那份數學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