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et lost.
昨天晚上 nightmare
因為陪老弟看Silent Hill
前面一大段我也是不怕的
因為前面不怕 所以後面我就怕了-.-
嚇得差點尖叫的是... 看著那個女警員被燒 (!?
重點是 有一個女孩在望著
我怕的不是燒得如何 或者如何血腥 GOW比它血腥多了
而是我真的怕死了人性的醜陋面
1.他們強架著女孩望著她被燒
2.因為女孩沒有父母而把其燒死
3.那個拿刀的不知名物體是什麼!???????????
FUCK = =
不要告訴我那是抄RE5的
老子我才不會怕你 用散彈一下爆你頭還可以
-
話說由於MR CHAN晚了給我那張LAMDA的回條
所以就沒有去第一堂
反之 今天我去了第二堂
還好啦 不是我一個F.3
羅振飛 ( 是這樣寫的吧
也去了-_-...
不停逗我說話 老實 他一來的時候 坐下便對老師說 ' is it so queer? Im the only one F.3 student '
我當時OS ' fuck ! can you see me ? '
罷了 後期全程也是跟他說話
自我介紹的仇我會記住的 (仇視
而我很快樂地指向... 某F2小朋友
聽完一堆講解後 便到我們have a speech ~
ms 說要用一個故事來講 所以我選了之前班會發生的事
yea-.- 我也不會哭 但是那個ms almost cry
for who? I dont know orz...
而羅生就選了一個比較客觀的事來說
總結嘛 好評啦=]
最近的presentation也是好評終結
雖然我覺得還是有一點不足之處
未到完美
不過 一句: no pain no gain
我下一次會吸取教訓的了!!!
完結後便離開了 親愛的羅小朋友跟隨在後orz...
我說 放學了 你可以不跟著我了
還好下去後他說去找朋友 要不然我要打人的了= =
回家後 午睡 溫書 瑪奇 XBOX
這個星期的功課... 似乎只有MATH...
唉 卡住了 怎麼辦...
下星期要handin LAMDA的SPEECH HARDCOPY
orz...題目很難阿
MATH加油!
星期五UT了
明天...
籃球練習 (望地...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