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cyc, (choiyuenchingxd)
Y!P W!nG™ (vivianip317)
牙棋 (o123789456)
霖兒
ckwing (ckwsophie)
壽包
M!NG
Joanna (JKMLUVJIN)
Yo Bibi (iloveu_yiu)
小Esther (SiuFanKong)
wingPY (wingPY)
徐W!NG
梁W!NG
絕望兄 (xplant)
lamkie (lam5984)
王某某 (numbda159)
Ivan.L
Natalie (wnyyi32)
sHaN <3` (xxShanl0vExx)
- 膠小李v3v (kittyan2)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69
累積人氣: 120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10-31 分類: life revie...
I still love you, but dont want to be together anymore.

全身痛 TAT
痛痛痛 下半身快沒知覺
回校 抄文言文 還好我沒寫的功課很少 要不然就要了我的命子了
LAMDA的題目我還沒想到怎樣寫 (泣 
這次糟糕了 找時間去D班問人 (!?

中文堂 QUIZ 我覺得... 還好啦
雖然我沒有溫習 但是也覺得...
我應該不會掛的
的感覺 呵呵
之後沒有教書 ZOE姐我發現我們最近好像整天也在互通答案-.-
我想說我的中文成績很差

PHY 做卷(?!
2份也還好 因為... 只有一課 要難也不難得去哪裡吧
即使是做數的題目 也只是三兩條
只要搞明白就可以了

MATH 做數
而我就在間書 IH orz...
間完便溫習其他功課 + 做數
明天要QUIZ 大家記住哦~~~~XD

小息 很痛的小息
我是指我的下半身不想離開座位
TMD-.-

ENG R&J CHAPTER 1 -2 PRESENTATION
個人認為還好啦 雖然我不需要出去
但是mr chan給我機會的話 我一定能summarize + reflection
因為... 真的很容易-.-

下半堂practice 
我覺得不滿了 !!!! 一定要改!!!!
不能輸!!!!!!!!!!
我是這樣的認為

lunch time 如常

IH 笑爆 由於無事可幹 所以就跟ZOE玩
那是小明什麼東東-0-...
總之就是我畫完手後 她就拿了一張廢紙
就了幾句話後便 ONSH!
一橫跨我的手背給畫了~~~~
之後大笑 真的...
我覺得又幼稚又搞笑
真好
大笑的感覺

PE堂 沒有洗手 放學後去拍照留念><
跳繩+環居跑練習
跟精爺+何靜IN邊行邊聊鬼故 (!?
感覺很棒
就是說 這才是中學 這才是人生
跟著規則跑 太累了 也沒人生樂趣
反正 我從來也不是跟規則的主兒><

回來後 發覺... 原來沒有人發現我們沒有跟上 不過也沒事兒啦
大家一起裝憂鬱XD
先不上去 跟MOKA他們一起在CANTEEN飲東西 吃東西><
悄悄的拿了梁WING蘋果玉露飲XD 之後又試可樂+玉露
就是怪怪的

放學後 麻煩傑傑等我了orz

一起去JUSCO買棉+盒
去草津田買發泡膠
去天耀街市買海綿
我的天阿 我的腳快斷了

還好傑傑請珍珠奶茶~~~~ 死你了~~~~~~~~~~~~~~~~

回家 
很睏
文峰小朋友 別以為我忘了你的那一句寂寞軍師 (叉腰+搖手指
快給老子從實招來 是不是交男朋友仔了 (哇卡卡卡
給我嘛~~~~~~~

要是真的 那麼就要有勇氣哦~~~
有什麼事 I cover you, I always behind you~~~
dont forget me 啦~~~

拔拔拔拔啦啦~~~~
笨蕉~

愛你 但是不想再一起
看見你好像喜歡了別人了 所以我連祝福也給予你
正式的 放下了
即使你就在面前 即使 從前的承諾還在

XD 感性完畢 
今天開始 又要當一個快快樂樂的香蕉
寫功課去啦 掰掰

 ( 隨blog附送畫手圖一張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沒有開心的日子 於 2011-11-01 06:00 PM 發表:
愛情的所為信任,有時候,是無可奈何地接受自己看不見的一切。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當看到以前自己喜歡的人開始喜歡了別人(離開自己),
雖然自己有些心裡不舒服(那種感覺痛苦到不能形容),
但也會為她給予祝福,
為的是,
希望她永遠開心快樂,
不要再記起以前傷心的回憶,
同時也會在她的背後默默的守護著她,
希望她不再受一些不必要的傷害,
那些傷,
由我們來受便好了。
 
即使以前的承諾還在,
但整個感覺上不同了。
因此,
我們應好好珍惜自己喜歡的人,
否則令自己後悔一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阿...
好像每一次我把真心付出 或者珍惜每一個我愛的人的時候
他們一是看不見
二是看見也不回報
三 也許只是我感覺不到 (不過我也不會追究勒
 
第二段真的十分十分同意
而且我在看見的時候 也徹底的死心了
我是說 真的 什麼感覺也沒有了
但是仍然是朋友 朋友之間的幫助 是必然的
 
我不後悔阿 只要我決定在一起的話
那麼就會毫不猶豫的給予他們最好
珍惜他們甚比自己的生命
不過他們感受到與否我就不知道而已...
 
承諾阿... 承諾好像只有當時才是能實行的
日後 什麼 也變得不一樣了
永遠在一起 也許是少了主語的 ' 像朋友般 永遠在一起 ' 吧 (苦笑
 
感謝你的留言哦=]
永遠也能給予我勇氣以及很多東西解決的方法
Posted at 2011-11-01 06:46 PM   [ 編輯 ] [ 刪除 ]



iloveu_yiu 於 2011-10-31 09:04 PM 發表:
快樂笨蕉要快D回歸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承你貴言 XD
Posted at 2011-10-31 09:38 PM   [ 編輯 ] [ 刪除 ]



choiyuenchingxd 於 2011-10-31 07:42 PM 發表:
精爺鬼故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D 今日除佐太攰之外 同你地都幾好玩
Posted at 2011-10-31 08:0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