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ill love you, but dont want to be together anymore.
全身痛 TAT
痛痛痛 下半身快沒知覺
回校 抄文言文 還好我沒寫的功課很少 要不然就要了我的命子了
LAMDA的題目我還沒想到怎樣寫 (泣
這次糟糕了 找時間去D班問人 (!?
中文堂 QUIZ 我覺得... 還好啦
雖然我沒有溫習 但是也覺得...
我應該不會掛的
的感覺 呵呵
之後沒有教書 ZOE姐我發現我們最近好像整天也在互通答案-.-
我想說我的中文成績很差
PHY 做卷(?!
2份也還好 因為... 只有一課 要難也不難得去哪裡吧
即使是做數的題目 也只是三兩條
只要搞明白就可以了
MATH 做數
而我就在間書 IH orz...
間完便溫習其他功課 + 做數
明天要QUIZ 大家記住哦~~~~XD
小息 很痛的小息
我是指我的下半身不想離開座位
TMD-.-
ENG R&J CHAPTER 1 -2 PRESENTATION
個人認為還好啦 雖然我不需要出去
但是mr chan給我機會的話 我一定能summarize + reflection
因為... 真的很容易-.-
下半堂practice
我覺得不滿了 !!!! 一定要改!!!!
不能輸!!!!!!!!!!
我是這樣的認為
lunch time 如常
IH 笑爆 由於無事可幹 所以就跟ZOE玩
那是小明什麼東東-0-...
總之就是我畫完手後 她就拿了一張廢紙
就了幾句話後便 ONSH!
一橫跨我的手背給畫了~~~~
之後大笑 真的...
我覺得又幼稚又搞笑
真好
大笑的感覺
PE堂 沒有洗手 放學後去拍照留念><
跳繩+環居跑練習
跟精爺+何靜IN邊行邊聊鬼故 (!?
感覺很棒
就是說 這才是中學 這才是人生
跟著規則跑 太累了 也沒人生樂趣
反正 我從來也不是跟規則的主兒><
回來後 發覺... 原來沒有人發現我們沒有跟上 不過也沒事兒啦
大家一起裝憂鬱XD
先不上去 跟MOKA他們一起在CANTEEN飲東西 吃東西><
悄悄的拿了梁WING蘋果玉露飲XD 之後又試可樂+玉露
就是怪怪的
放學後 麻煩傑傑等我了orz
一起去JUSCO買棉+盒
去草津田買發泡膠
去天耀街市買海綿
我的天阿 我的腳快斷了
還好傑傑請珍珠奶茶~~~~ 愛死你了~~~~~~~~~~~~~~~~
回家
很睏
文峰小朋友 別以為我忘了你的那一句寂寞軍師 (叉腰+搖手指
快給老子從實招來 是不是交男朋友仔了 (哇卡卡卡
給我腐嘛腐嘛~~~~~~~
要是真的 那麼就要有勇氣哦~~~
有什麼事 I cover you, I always behind you~~~
dont forget me 啦~~~
拔拔拔拔啦啦~~~~
笨蕉~
愛你 但是不想再一起
看見你好像喜歡了別人了 所以我連祝福也給予你
正式的 放下了
即使你就在面前 即使 從前的承諾還在
XD 感性完畢
今天開始 又要當一個快快樂樂的香蕉
寫功課去啦 掰掰
( 隨blog附送畫手圖一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