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uk fcuk 唉 我沒什麼可以寫 因為我全都忘了 不用使勁 不用刻意也全都忘了 我真的想想起阿 只是我只記得我回家的時候 去了七仔買一個發硬的麵包吃著 真的七了七了七了 然後回家用電腦 XBOX 等會兒做剪報 就是這些 不想說了 唉 放過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