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Yob!.P
壽包
霖兒
kkkklhau (lily1996531)
ckwing (ckwsophie)
Yo Bibi (iloveu_yiu)
wingPY (wingPY)
牙棋 (o123789456)
sHaN <3` (xxShanl0vExx)
Mr.林
lamkie (lam5984)
cyc, (choiyuenchingxd)
M!NG
梁W!NG
Joanna (JKMLUVJIN)
- 膠小李v3v (kittyan2)
絕望兄 (xplant)
Natalie (wnyyi32)
徐W!NG
★'-tszyan (kaiyan520)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1233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12-19 ( 23:04 更新版 ) 分類: life revie...
no longer I love you :s

第一次看gossip girl 
hope it nice :)

早上三堂 也沒什麼的
一直很期待小息 午膳 放學

一整天就是在跟傑SMS
誰叫某某人今天沒回校-.-
I guess here another story :0
and I wont tell u guys

IH堂放膽的把手機拿出來 自拍!? orz?
上網!?
看小說!?
SMS!?
我真不乖:)
作為一個不乖學生
我已做齊各種衰衰壞壞的事

LUNCH 沒吃飯
在樓上彈結他
LUNCH BREAK 彈im yours 給包包聽
看我多上心:3
你們有什麼想聽的我也可以特別為你練哦:)

PE堂 今天真的沒什麼可以作
所以就跟ANGEL一起了
阿阿阿 不對
是我在打籃球
聽到他們要重跑 就湊過去了
反正去男那邊 傑也不在
也不能做什麼
女那邊 熟人不多 真的沒可能溶入

見到ANGEL在那邊就走過去了:(

我倆都沒有在跑
全程也在聊天

不過就在聊的過程中
變得更加理解她
我也不敢說太理解一個人
只是我很感謝她願意給自己其中一面我知道:D

短短15分鐘的路 給我們走了30分鐘 
看到她十分辛苦的樣子 自己也覺得很無奈
怎不能幫她什麼呢
攙扶又好像幫不到什麼
只能不停跟她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

不痛了不痛了
記住以後跑步要提腳 
那麼才能練到跑步的:)

如果有下一次的話
我也會去陪她
真的 
即使自己有了別的朋友
也會陪她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choiyuenchingxd 於 2011-12-19 11:09 PM 發表:
衰人∼講到咁明人地SHY架嘛xd
btw那小小點我受得了><
我是精爺耶打不死的精爺lalalala

btw感謝你陪我囉∼
自己總是覺得這樣會拖累別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咪又係甘.3.
 
我就是很甘願被人拖累的人阿:)
下次都一齊跑啦 ><
Posted at 2011-12-20 07:4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