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longer I love you :s
第一次看gossip girl
hope it nice :)
早上三堂 也沒什麼的
一直很期待小息 午膳 放學
一整天就是在跟傑SMS
誰叫某某人今天沒回校-.-
I guess here another story :0
and I wont tell u guys
IH堂放膽的把手機拿出來 自拍!? orz?
上網!?
看小說!?
SMS!?
我真不乖:)
作為一個不乖學生
我已做齊各種衰衰壞壞的事
LUNCH 沒吃飯
在樓上彈結他
LUNCH BREAK 彈im yours 給包包聽
看我多上心:3
你們有什麼想聽的我也可以特別為你練哦:)
PE堂 今天真的沒什麼可以作
所以就跟ANGEL一起了
阿阿阿 不對
是我在打籃球
聽到他們要重跑 就湊過去了
反正去男那邊 傑也不在
也不能做什麼
女那邊 熟人不多 真的沒可能溶入
見到ANGEL在那邊就走過去了:(
我倆都沒有在跑
全程也在聊天
不過就在聊的過程中
變得更加理解她
我也不敢說太理解一個人
只是我很感謝她願意給自己其中一面我知道:D
短短15分鐘的路 給我們走了30分鐘
看到她十分辛苦的樣子 自己也覺得很無奈
怎不能幫她什麼呢
攙扶又好像幫不到什麼
只能不停跟她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
不痛了不痛了
記住以後跑步要提腳
那麼才能練到跑步的:)
如果有下一次的話
我也會去陪她
真的
即使自己有了別的朋友
也會陪她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