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is too late to apologize
其實整天我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小息 因為放學要去比賽了
所以就跟傑去找ms 黎
兜兜轉轉 就是明天我們要早點回來
試音 + 看看有什麼東西要準備
LUNCH TIME 叫冼紫幫我買
感謝噢><
LUNCH BREAK 在走廊自彈自唱
希望不是太魔音吧orz
我結他不厲害 但是我在用心的唱:)
大概...
籃球嘛...
還好啦 委屈了一下 然後調整好心情再打
放籃球後便坐在一起聊天
感謝祟大人陪我買東西 ><!!!!
在車上氣氛一陣很壓抑...
我不會忘了你們的:)
籃球的各位
還請你們不要生我氣呢
謝謝你聽了我那麼久囉嗦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變淡:D
謝謝你們
以上
PS 今天見到女神5次
噢 我心跳 ~~~~~
喜歡一個人 就是對他有想抱想吻的欲望
若果你對我有 歡迎噢:)
說笑的 別打我.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