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kkkklhau (lily1996531)
meiG (TG_mei)
霖兒
Joanna (JKMLUVJIN)
張峰
- 膠小李v3v (kittyan2)
Helen.T
Ivan.L
wingPY (wingPY)
王某某 (numbda159)
殘風墜翼`
sHaN <3` (xxShanl0vExx)
梁W!NG
★'-tszyan (kaiyan520)
徐W!NG
cyc, (choiyuenchingxd)
Natalie (wnyyi32)
小Esther (SiuFanKong)
Y!P W!nG™ (vivianip317)
Yob!.P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83
累積人氣: 1225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12-21 分類: life revie...
the first time, I felt we're so close

終於送出去了

今天一直跟傑跑上跑下的
呵呵 上到台到反而不覺得緊張了:)
聽說是因為口罩的關係聽不到我的聲音
今天其實唱得有點辛苦 因為喉嚨真的痛得要緊
不過那一句 ' 在地平線上為你打氣 '
是對著我們班各位唱的

希望你們聽到啦:)

突然跟別班的人close了不少
呵呵 :D nice to meet you guys all

收到文妮的christmas card 
:D 
今年本以為什麼也不會收到
誰知回校後便有很多人把christmas card塞給我
XD 感謝各位噢
抱歉啦 蕉蕉沒有準備什麼

(好像有10幾封 具體數目還沒核實...

他們在玩遊戲 我出去看看別班在幹什麼
看到E班在唱歌 便站著站著的聽了
女神坐在面前
她回頭望望我 ' 不擋著你嗎 ? '
那時我愣了愣 笑笑說 ' 當然不會 '
天阿 她跟我說話耶
我心裡這樣想
內心已經笑開了

不知不覺便站了1小時了
victoria被他們拉了進去唱歌
我也聽著 胡sir也叫我進去坐坐吧
我笑笑的拒絕 如此溫馨的3E班
我也十分憧憬著
可能我看著剛好是他們平靜的時間
但是我真的希望 自己班也是這樣 如此的團結
或許 只是我有少許與別人不同
我不喜歡動
我喜歡坐著 有些人在唱歌
無論好聽與否 

突然又有一個E班的女生走了出來拉了我進去
我無奈的被拉了進去
他們在唱情歌王
熟知歌詞的我也跟著唱
很享受的
唱完便被他們推出去唱IM YOURS
哎 我的聲音真的不怎好
E班的人太多能人好手了:)
相較之下我真的十分遜色

他們要收拾了
我跟victoria走出他們班
我跑回頭 拍拍女神
即使我早已知她的名字 但是我也問
' 你叫什麼名字 ? '
她茫然的告訴我 ' xxx '
我瞇著眼的笑
那時候我真的想說 ' xxx, xxx 我鐘意你 ' 很久很久了
只是我知道還沒到時候

victoria見我問 便跟我說: 你可以問我嘛
我也不過是討個機會跟她說說話 聳聳肩便回班房了

今年的christmas party真特別
我真正的體會了溫暖

放學跟傑 ANGEL IN 姜大姐去了CL室
做完VIDEO 我太悶在彈結他
誰知被IT的人抓包了XP

我認真的跟傑說: 人生嘛! 就是要做錯一件好好笑的錯事
也許當時你會覺得自己真的很蠢 
但是 在下一秒 你又會覺得 那時的自己真可愛

當然 在下一秒 我真的在笑自己:3

放學了
沉默了

嗯嗯
女神 女神就是女神...
也許這個學期 或者以後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不過 容許我在這年繼續喜歡你吧:)
也祝你一直開開心心 別再哭了 
你哭的一剎那 我心也痛了:'(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choiyuenchingxd 於 2011-12-21 10:56 PM 發表:
wow 我走後發生了什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阿 我在CL室RECORD歌 ( 總之就是大聲用結他唱啦
之後就被IT的人罵了XD
7到>w<
Posted at 2011-12-21 11:2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