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Yob!.P
殘風墜翼`
Ivan.L
cyc, (choiyuenchingxd)
牙棋 (o123789456)
Yo Bibi (iloveu_yiu)
霖兒
梁W!NG
★'-tszyan (kaiyan520)
絕望兄 (xplant)
sHaN <3` (xxShanl0vExx)
wingPY (wingPY)
- 膠小李v3v (kittyan2)
Helen.T
M!NG
meiG (TG_mei)
小Esther (SiuFanKong)
徐W!NG
張峰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63
累積人氣: 1203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12-23 分類: 未分類
sleepy and happy :)

830 起床
在車上吃早餐><

回到學校 見到ESTHER在校門-.-
問她怎麼了
原來是穿了牛仔褲orz
可憐

然後遇到山山 問她才知道原來在2樓補課
我還以為是在班課呢:P

9 - 11 am 中文補課
說是補課 難聽一點就是一點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叫我們溫習10分鐘 然後就在寫考卷
還要是不合格也沒有罰 只叫我們不要作弊
wtf = =

累死我了

下午 12 去了M記
遇到ckwing :D

外帶M記回學校吃 班長仔在路上買了PIE & TART
看著... 我覺得還好吧
見到山山在CANTEEN寫功課 所以就湊在一枱了
之後傑跟淞也回來了
坐在一起聊天

見時間到了便回去2樓 取卷坐著寫
我寫得悶了 便周圍跑
._.
不知不覺便放學

由於跟練波的時間還有些距離
所以傑陪我去了公園坐著-.-(!?
阿... 見到不應該看的東西 (拜託 請讓我洗眼
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就各走各路的去了練波

今天球場充滿笑聲
如果當時有相機便更好了
能拍下些什麼作紀念

這一出來 我反而覺得我們是約好出來玩的
大家也笑瘋了
無論傳失球 還是入不到球 大家也在傻傻的指著對方笑
突然覺得原來不再陌生了

原來 已經相識了3年了:D

今天跟文妮走
路上又聊天 聖誕節去拜山
我看也只有我家才會有的了XD

考試 加油哦:)
比賽 加油哦:)

還有 要追別人的人 加油哦:D
聖誕節 是充滿奇蹟的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choiyuenchingxd 於 2011-12-23 09:04 PM 發表:
嘻嘻 你也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定一定:D
Posted at 2011-12-23 09:49 PM   [ 編輯 ] [ 刪除 ]



iloveu_yiu 於 2011-12-23 07:41 PM 發表:
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D
Posted at 2011-12-23 09:4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