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 and happy :)
830 起床
在車上吃早餐><
回到學校 見到ESTHER在校門-.-
問她怎麼了
原來是穿了牛仔褲orz
可憐
然後遇到山山 問她才知道原來在2樓補課
我還以為是在班課呢:P
9 - 11 am 中文補課
說是補課 難聽一點就是一點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叫我們溫習10分鐘 然後就在寫考卷
還要是不合格也沒有罰 只叫我們不要作弊
wtf = =
累死我了
下午 12 去了M記
遇到ckwing :D
外帶M記回學校吃 班長仔在路上買了PIE & TART
看著... 我覺得還好吧
見到山山在CANTEEN寫功課 所以就湊在一枱了
之後傑跟淞也回來了
坐在一起聊天
見時間到了便回去2樓 取卷坐著寫
我寫得悶了 便周圍跑
._.
不知不覺便放學
由於跟練波的時間還有些距離
所以傑陪我去了公園坐著-.-(!?
阿... 見到不應該看的東西 (拜託 請讓我洗眼
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就各走各路的去了練波
今天球場充滿笑聲
如果當時有相機便更好了
能拍下些什麼作紀念
這一出來 我反而覺得我們是約好出來玩的
大家也笑瘋了
無論傳失球 還是入不到球 大家也在傻傻的指著對方笑
突然覺得原來不再陌生了
原來 已經相識了3年了:D
今天跟文妮走
路上又聊天 聖誕節去拜山
我看也只有我家才會有的了XD
考試 加油哦:)
比賽 加油哦:)
還有 要追別人的人 加油哦:D
聖誕節 是充滿奇蹟的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