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August 2020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張峰
lamkie (lam5984)
Yob!.P
梁W!NG
Natalie (wnyyi32)
絕望兄 (xplant)
cyc, (choiyuenchingxd)
M!NG
Helen.T
kkkklhau (lily1996531)
Ivan.L
Mr.林
Joanna (JKMLUVJIN)
霖兒
徐W!NG
殘風墜翼`
Y!P W!nG™ (vivianip317)
wingPY (wingPY)
★'-tszyan (kaiyan520)
小Esther (SiuFanKong)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53
累積人氣: 1222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12-29 分類: life revie...
love, is why we born :D

昨晚做數做到3點才睡 orz 我真的太乖了

今天10點幾起床 重重的床氣= =
連洗盥也不去 先開電腦 開fb
之後就開XBOX

笨人後知後覺 覺得自己好笑極了-_-...
開完當然是去洗盥啦 要不然我真的臭死了
出來便打機打到11 45.
想說換衣服 誰知找不了長褲= =
弄到我不停打電話給我媽 弄了差不多30分鐘
感謝老弟找到長褲 (跪拜

以為會遲到 怎料沒有:D
然後就是做卷阿神馬的...
跟班長 楠他們聊天
自己呆著v

終於夠鐘 走出班門 又望了一望 
見到傑在等某人 自己也知趣的走了:)
去了樓下CANTEEN吃著麥堤莎
溫數學

1530 走去球場等練波
見到阿SIR跟其他B TEAM練波
閒來無事便在長椅等著

' 超多蚊囉= =!!! ' 

終於人齊 阿SIR要的15人都到了 開GAME ><
超開心的一天
大家的心情似乎也不錯
突然覺得跟阿宛熟了很多XD
新練的 ' 1 ' 令大家也熟悉了對方很多 尤其是要face 2 face 
笑死了

' 屎屎屎屎 ' 
' 喂 你地做咩吾郁阿!!? '
' 記住暗號阿: 屎尿屁! ' 
' 高大人 你做咩自己加個排泄物 = =!? ' 

以上就是我們無聊又搞笑的對話
雖然笑點就是低了一點 但是大家也笑得歡 

練完就坐在一起聊天

文尼大人以為是阿宛沒有帶走袋子
所以就打電話問
我們拿來看看裡面的東西是不是阿宛的
問到才知道原來那個袋不是阿宛的
笑趴我了
我們還看了那個男的銀包
貼紙相阿...
這年頭真的很少男會放著貼紙相在銀包

他們覺得很糗 所以我便代行把袋子放回去了

文尼大人 下次要小心喔 :3

回家的路上又是聊天
但是在車上又沉默得很
大家也累了

我也累了 :|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misszoe 於 2011-12-29 08:30 PM 發表:
comment
真係好多蚊;(
唔係我要小心,,
係你哋要留心:p
你個「x」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