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August 2020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M!NG
Yo Bibi (iloveu_yiu)
Yob!.P
Joanna (JKMLUVJIN)
Helen.T
小Esther (SiuFanKong)
kkkklhau (lily1996531)
★'-tszyan (kaiyan520)
wingPY (wingPY)
sHaN <3` (xxShanl0vExx)
meiG (TG_mei)
王某某 (numbda159)
Mr.林
壽包
cyc, (choiyuenchingxd)
殘風墜翼`
梁W!NG
- 膠小李v3v (kittyan2)
牙棋 (o123789456)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54
累積人氣: 1222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12-29 分類: life revie...
love, is why we born :D

昨晚做數做到3點才睡 orz 我真的太乖了

今天10點幾起床 重重的床氣= =
連洗盥也不去 先開電腦 開fb
之後就開XBOX

笨人後知後覺 覺得自己好笑極了-_-...
開完當然是去洗盥啦 要不然我真的臭死了
出來便打機打到11 45.
想說換衣服 誰知找不了長褲= =
弄到我不停打電話給我媽 弄了差不多30分鐘
感謝老弟找到長褲 (跪拜

以為會遲到 怎料沒有:D
然後就是做卷阿神馬的...
跟班長 楠他們聊天
自己呆著v

終於夠鐘 走出班門 又望了一望 
見到傑在等某人 自己也知趣的走了:)
去了樓下CANTEEN吃著麥堤莎
溫數學

1530 走去球場等練波
見到阿SIR跟其他B TEAM練波
閒來無事便在長椅等著

' 超多蚊囉= =!!! ' 

終於人齊 阿SIR要的15人都到了 開GAME ><
超開心的一天
大家的心情似乎也不錯
突然覺得跟阿宛熟了很多XD
新練的 ' 1 ' 令大家也熟悉了對方很多 尤其是要face 2 face 
笑死了

' 屎屎屎屎 ' 
' 喂 你地做咩吾郁阿!!? '
' 記住暗號阿: 屎尿屁! ' 
' 高大人 你做咩自己加個排泄物 = =!? ' 

以上就是我們無聊又搞笑的對話
雖然笑點就是低了一點 但是大家也笑得歡 

練完就坐在一起聊天

文尼大人以為是阿宛沒有帶走袋子
所以就打電話問
我們拿來看看裡面的東西是不是阿宛的
問到才知道原來那個袋不是阿宛的
笑趴我了
我們還看了那個男的銀包
貼紙相阿...
這年頭真的很少男會放著貼紙相在銀包

他們覺得很糗 所以我便代行把袋子放回去了

文尼大人 下次要小心喔 :3

回家的路上又是聊天
但是在車上又沉默得很
大家也累了

我也累了 :|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misszoe 於 2011-12-29 08:30 PM 發表:
comment
真係好多蚊;(
唔係我要小心,,
係你哋要留心:p
你個「x」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