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waiting for the new year :D
哇哇哇 竟然忘了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是指這年的最後一天
而且是我弟的生日
HAPPY NEW YEAR~~~~
& HAPPY BIRTHDAY 2 MY LITTLE BROTHER :d
今天還一樣啦
不過就是真的中午才起床
誰叫我昨天RC唱歌唱到半夜3點XD
認識了好多朋友
才玩了2天就認識了10個朋友 好高興哦:D
大家也是LADY GAGA FANS HAHA:D
今天還是一如以往的瑪奇 RC XBOX
長駐RC的我 快來新手頻找我吧XD
以上啦
很高興跨年倒數的最後一首歌是由我唱啦:3
謝喔
希望新一年大家也過得快快樂樂
而過年的時候 我是在與數學奮鬥orz....
再見: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