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ART IS BROKEN
我記不清了 所以就不寫了
只記得今天LUNCH BREAK 真的膽子大了
不顧一切了 去跟她說話
是一個很爛的借口: 妳怎麼不上fb? 我加妳好友蠻久的了
她說: 阿 我很久沒上線了
我無所謂的笑笑: 那麼妳在家中做什麼的阿?
她 神色好像有點落寞: 沒 看書而已
突然她被人推了一下 連帶人也撞在我身上
嗯 是有點驚悸
我很快便收起那個慌了的表情
只是看別處說: 嗯 那麼我先走了
不知為何 就是忍不住看著她
嗯 很變態我知道
愛人的感覺 是太難得 對我來說
即使拍過無數次拖 我還是沒有太真切心動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 我是如此奮不顧身
之後傑傑上來了 他調侃我
我便故意拉著他走到她面前說: 嗨! 他說他想認識妳哦!
那一刻 自己的心是抽痛的 我知道
不知道 突然就這樣的靜下來了
今天做過太多瘋的事
令我只管坐著 不想再動
也因為 心太痛
很悶很悶
我明白那是陪伴了我15年的老毛病
一孤獨 一感覺到孤獨 便會痛的病
是一種 我會覺得生不如死的痛
所以我才會找個地方坐著 我才會不理老師進來也坐著傑的腳邊
因為 我實在太痛 太急需一個避風巷
現在連大力的呼吸 也不能消減那種痛了
路上我很冷 也很想按住發痛的胸口
我忍得太久 我不知覺學會瞞著身邊的人
至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