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 U
抱歉 最近沒更新是因為沒有開電腦
在沙化上不小心睡著了 :(
-
昨天去了剪髮 剪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管了
反正之後就會長出來 :(
似是賭氣般
就是不想再理會這些事
讓我死吧 讓我失去吧
反正我不怕失去朋友 不怕失去至親
因為那些都是我努力騙自己 得回來的原諒
曾經的背叛 我太努力替你們遮掩
唉 很煩 是我自尋的煩惱 (滾地
-
今天沒有去家長日 只有老媽去了
聽到老媽回來的匯報 我不禁笑了起來
果然 我不在她就會亂吹一堆
而且還食言了呢 說了的不放入file最後還不是放了
我還是作好轉band3學校的打算吧 :)
反正我也不稀罕讀這間學校
下午如常 不過回了家打RE5
要再打爆機阿 orz
成就神馬的都要通通再重來過
很痛苦
無限彈阿! 火箭炮阿!
結識了2個新朋友:3
-
果然自己很討人厭阿:( 又回到原點了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好了 XD
新髮型 就當作是 煩惱跟死髮一起死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