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R HEART A BREAK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完 :) 說笑的 我只記得放學後去了屯門 買琴書 麵包 無印 ~"~ 無印又用了我很多錢阿 66元 總之就是花光了我身上的錢 嗯 路上聊了很多 跟楠 我覺得我大概一天裡最痛快的了 然後回家後又被老爸罵 :) 罵吧罵吧 我已經沒有聽下去的耐性 沒有留在這個家的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