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TRY TO MAKE YOURSELF SICK :'(
終於有回音了!!!!! 雖然只有電話= =
-
今天CL 陳淑怡沒有回來
所以一堂成了我們做PROJECT的課
一堂成了我們最痛恨的中文課- -
還是第一次那麼明目張膽的拿別人的卷子抄= =v
我真的膽大了膽大了
* 由於一整天也沒有什麼可以說 所以直接飛到放學
-
放學後 陪ANGEL去交飯單 排了很久阿
我為她跑了一次上去 但是找不到那張飯單
還好她最後還是找到了
買了燒賣吃吼吼><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走得很緩慢
先送了姜姐回家 然後再去巴士站
去拿眼鏡
( 哪裡有分別呢 :) 明明就是同款
然後就去千色廣場 她們說是要去吃雪糕
生病還要吃吼 乖乖的吃了這次就不要再吃了阿:)
之後去影貼紙相 吼吼 心情就好像第一次影一樣
好吧好吧 這次真的差了一點:(
但是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是很珍貴阿 這一次
都弄好了 便各散東西了
靜IN先回家 我便陪ANGEL去車站
雖說路遠 但不算什麼呢
不幸運的又下雨 早知道便多留久一點 :(
別再生病就好
... 今天很少東西可以說阿 :(
明天見吧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