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wingPY (wingPY)
Yo Bibi (iloveu_yiu)
Yob!.P
- 膠小李v3v (kittyan2)
壽包
★'-tszyan (kaiyan520)
小Esther (SiuFanKong)
Mr.林
ckwing (ckwsophie)
cyc, (choiyuenchingxd)
王某某 (numbda159)
Joanna (JKMLUVJIN)
牙棋 (o123789456)
殘風墜翼`
kkkklhau (lily1996531)
meiG (TG_mei)
Natalie (wnyyi32)
梁W!NG
Helen.T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1191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2-02-22 分類: life revie...
I CANNOT FIND SOMEONE LIKE YOU :(

今天原是不想寫的 但是看見她在FB的相片
我又不禁心郁郁的寫了

好吧 今天放學後在學校留了一會兒
她說是不想回家 
大家呆呆的坐在一起 聽著小賤/ 星仔唱的歌
然後羅飛飛便進來了

終究是逃不了的事嘛:)

然後裝傻裝瘋的過了這段時間
當靜IN叫我跟他說停一下 我真的好不願意~~~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叫傑傑幫我說
所以還是自己來吧
估不到原來自己還能算是正常的與他說話
就是態度冷了一點

瘋了的貼便利貼在傑傑身上
這不是第一次吧:(

然後好不容易捱到離開
因為澂澂說要買古古力奶XD
所以我們便離開了
路上聊天 坐在公園裡聊天

送澂澂回家 而我跟靜IN在路上聊天
突然又遇見他 我又不集中了 不集中精神說話了
haha. 我覺得我自己退步了許多 
因為習慣了把自己最真實的一臉也給別人看到
我是坦蕩蕩了 不用說我有另一面 :)

可能是我太混亂吧 所以有點胡言亂語
還好他沒有上車 要不然我真的有逃跑的衝動

星期六去溜冰嗎? 快點回答我哦 :)


 
你的話 與我的話 是如此的重 
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BROTHER 4EVER :)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misszoe 於 2012-02-24 09:08 PM 發表:
那你就要幸福和快樂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D 當然 我得到的 太多了!
Posted at 2012-02-24 10:01 PM   [ 編輯 ] [ 刪除 ]



choiyuenchingxd 於 2012-02-22 10:25 PM 發表:
 好似第1次做d咁內麻既野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D 好高興知呢樣野
因為 mine either
Posted at 2012-02-23 12:1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