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 I DONT WANT TO FACE.
可能把話說清楚會比較好
還是一樣的 我沒有什麼可以說 ( 上課的事 )
-
放學: 因為IS PROJECT 所以就去了買東西
去的途上買了珍珠奶茶 ><
水研社的阿阿阿阿 爽!
可惜ANGEL不在 要不然就可以兌現說了很久的事了
不論走 還是回 都在談同一件事
愛跟喜歡有什麼分別? 很多人也問我
我只答 愛 是不能分離的
喜歡 是好感
而且單戀 只能成為喜歡
說愛 只能說那個人太悲哀 愛上一個不會愛自己的人
我寧願當一個自愛的人 也不要當一個被人感到我可悲的人
也許吧 我指也許這只是錯覺 我並非喜歡他
只是喜歡另類的感覺 追求那種別樣的感覺
但是那種心悸
我不會認錯吧
可能 是錯覺吧
回去後 我無視他跟我打招呼
我把喜歡說出口了 代表我明白我自己絕望了
會一點一點的心淡 不會再為難自己去逃避他的存在
可能以後 不久就能夠面對著他說話了
正常地
我望著別處 跟傑傑說話
看著我用心去疼愛的人
我有他們就好了
不用說感情了
姜姐悄悄的跟我說: 她睡著了
我望望鐘 還有45分鐘
摸摸她的頭便出去弄IS PROJECT的東西
雖說自己有衝動 跟他說別再煩我
但是 我相信自己能夠更加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D
她太累了 自己回家了
一定是以為我會帶她去哪裡吧
其實我會回來 是因為想陪你回家 :3
而已
累了 在家裡睡也好
你的病快要快好
我怕失去傑傑
更怕失去你
友誼來得太快
令我不禁懷疑是否圈套
我很相信你 同時我亦相信自己
請別讓我失望好嗎?
我 真的 真心 愛你了
愛是不可分割的
朋友 BROTHER的愛
今天的我情緒不穩 但怎麼也好 想你們都知道
-
傑傑記住 我考到頭10 你就要剪陸軍頭哦:)
別食言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