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MY WORDS ARE TOO COOL?
話說之前看到ANGEL那一句: 看不到你寫表情 我會覺得害怕
我真的無言了
難不成我的文字很冷漠麼 :(?
要是說真的 那麼我真的是習慣使然了
不過我相信這一年我已經改善了許多
所以 我會為你改善更多
別怕嘛 我不會冷漠待你
昨天可能會因為我的不冷靜而令你不開心
但是 不論我也好 你也好
也要把話說明白
我也再不會不冷靜的待你 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有什麼原因的
我一定會相信你
-
話說我今天突然變得很留心
可能是因為要我坐回原位的原因?
數學雖然還是有一點不留神
不過靠功課的補救 應該還好的啦
LUNCH下去彈結他
沒有去吃飯
生病了 病得很辛苦
又頭痛 又咳 又流鼻水= =
有一種我快要死的感覺
苦苦的撐到BIO一半 我便睡死去
之後又不消幾分鐘被峰峰叫醒 因為要QUIZ
其實整天也在SMS
至於誰嘛 當時人與我知道就好了
放學在班房裡發瘋 傑傑不知道去了哪
楠叫我下去幫她填詞 好吧 反正無事可作
下去後用了點點時間便填好了
楠作的歌真好聽 中國風呢
我也要當一個起碼上得枱的琴手XD
雖然會要很久的時間才能達成
-
TO #A
你還好嘛?
還好你今天沒回來勒 因為MS CHAN有回來= =
不過就是麻煩了一點 要做問卷
雖然就不是上課 但是又真的無聊又麻煩
在堂上拍照勒我:D
要是你在學校 我猜我會偷偷走過去一起拍吧XD
MISS U
祝你早日康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