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Helen.T
Yob!.P
lamkie (lam5984)
絕望兄 (xplant)
★'-tszyan (kaiyan520)
Joanna (JKMLUVJIN)
- 膠小李v3v (kittyan2)
徐W!NG
Yo Bibi (iloveu_yiu)
Y!P W!nG™ (vivianip317)
sHaN <3` (xxShanl0vExx)
ckwing (ckwsophie)
Ivan.L
kkkklhau (lily1996531)
meiG (TG_mei)
Mr.林
小Esther (SiuFanKong)
張峰
M!NG
壽包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1218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2-02-28 分類: 未分類
ISNT MY WORDS ARE TOO COOL?

話說之前看到ANGEL那一句: 看不到你寫表情 我會覺得害怕
我真的無言了
難不成我的文字很冷漠麼 :(?
要是說真的 那麼我真的是習慣使然了

不過我相信這一年我已經改善了許多
所以 我會為你改善更多
別怕嘛 我不會冷漠待你

昨天可能會因為我的不冷靜而令你不開心
但是 不論我也好 你也好
也要把話說明白
我也再不會不冷靜的待你 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有什麼原因的

我一定會相信你
-

話說我今天突然變得很留心
可能是因為要我坐回原位的原因?
數學雖然還是有一點不留神
不過靠功課的補救 應該還好的啦

LUNCH下去彈結他
沒有去吃飯 

生病了 病得很辛苦
又頭痛 又咳 又流鼻水= =
有一種我快要死的感覺
苦苦的撐到BIO一半 我便睡死去
之後又不消幾分鐘被峰峰叫醒 因為要QUIZ
其實整天也在SMS
至於誰嘛 當時人與我知道就好了

放學在班房裡發瘋 傑傑不知道去了哪
楠叫我下去幫她填詞 好吧 反正無事可作
下去後用了點點時間便填好了
楠作的歌真好聽 中國風呢

我也要當一個起碼上得枱的琴手XD

雖然會要很久的時間才能達成
-

TO #A
你還好嘛?
還好你今天沒回來勒 因為MS CHAN有回來= =
不過就是麻煩了一點 要做問卷
雖然就不是上課 但是又真的無聊又麻煩

在堂上拍照勒我:D
要是你在學校 我猜我會偷偷走過去一起拍吧XD

MISS U 

祝你早日康復~~~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choiyuenchingxd 於 2012-02-29 07:14 PM 發表:
感動中T_T不懂說什麼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完全無言吧= =v
Posted at 2012-02-29 07:4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