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DEAR.
上課根本就是悶
而我整天在聽鬼故中渡過
還有 聊天 (?!
-
突然變得密不分離
還是有一點不習慣 但是 不習慣的只有我嗎?
我不禁懷疑 你是否也是同樣的感覺呢?
有點不知所措:(
聽到原來我們的選科也一樣
希望能夠一起讀吧XD
如果我真的會留下的吧 我會為你而留下
那些該死的過去就過去吧
反正 如果未來有你 我也願意參與
你說想去吃東西 我就想 不是又去那裡吧
誰知你真的說去吃M記 (汗
果然阿
陪你去請假 然後便去了銀座的M記去
你怕沒座位 所以我們便先走走
見到跟梁子一起吃M記的KIMMY
我跟他們打招呼便併桌一起吃
比想像中的還要熱鬧
所以說嘛 並不是我們不適合 而是我們有沒有那個機會去認識對方
這 又會有更多人待你好了:)
我也不用怕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 沒有別人會陪你~~~~
不過嘛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有太多人想待你好 只是你還看不到而已
我們坐著也聊了差不多1小時多吧
我看著天變黑 也看著你們變得熟稔
心裡 很是高興 也是感謝上天給了這個機會
然後一起去買了梅吃 想像大家也在上課的時候吃的那個樣子
我便不禁笑了出來
送你回家後 我便獨自乘輕鐵
如果每天也能如此的高興 如此的感激
你說多麼好
謝謝你 我知道祢一直對我不離不棄
我相信奇蹟 因為 你讓我看到祢給我的奇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