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LL.
2011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二   時晴時雨


20110927:) 分類: Sch001<3

琴晚搞功課搞到好遲好遲訓;

今日全日好攰@@

PE跑十個圈,同柔柔跑下行下-v-.

落堂之後成個更衣室打仗甘款-3-.

之後中文搞時間線搞左成堂a_a

epa派quiz5/10-v-我本身以為得1分a__a.

英文堂,anna坐來我隔離:$

好開心:D.

落堂忽然被老師召喚.

我就知英文圖書管理員一定有我份-v-.

LT同irisssssss點書xd

扯埋htk落水幫手B-)

放學睇咩火燒圓明園-3-

後面angry_ _熙同menky系甘做解說@@

早放左九個字:S

翻課室做壁報@@

結果系到做功課-v-.

依幾日放學書包好重,dislike:(

有些東西我一輩子都學不會:S

例如想清楚自己要什麽,想做什麽.

一直躲在順其自然這個藉口的身後

連自己都快看不起自己了.

------------------------------------------------------------------------------------------

其實除了隨時候命的數學題解答機之外我對你們來說還有什麽存在的意義:)






訪客留言 (返回 LiLiPeaR 的日誌)


youthline 於 2011-09-29 07:4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ohnnyK620 於 2011-09-27 09:23 PM 發表:
Comm3Z+~
sosa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amkibby 於 2011-09-27 09:02 PM 發表:
comment: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rco_chan 於 2011-09-27 09:02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