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一早,去到地鐵站,看到怡,己在等我(這陣子幾乎都是我等她),結果我答應了以後早點到。
閲讀課被余sir用作數學重考,終於合格了。
放學時,要上小提琴課,然後和他們一起製作壁報板,所以離開學校的時候,己經7點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