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甚麽莳候才苛苡说__?ès、I d? ﹏
2010 年 8 月 5 日 星期四♥  |
| 哭吧哭吧 |
、小傻瓜♥: 未分類 |
我知道即使會考的成績再不好也要面對我的家人
這兩天我幾乎崩潰了
我對不起爸爸媽媽
我讓你們失望了
剛才 我似乎忘記了笨蛋說的一些話
我知道我又錯了
他又生氣了
可能是因為成績的問題把我弄得累透了
所以一時間忘記了笨蛋說的話
我該怎麼辦
我終於哭成了個淚人
拿到成績單的時候我沒有哭
面對家人的時候我也沒有哭
可是現在我卻哭了
是不是因為我太笨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被別人這樣誤會
我真的不是真心想要忘記的
┼─baby♥ 只要我們 都愛著__ 無論多苦都值得。 |
| 發表時間:2010-08-05 11:2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拉勾勾的誓言。誰也不許忘。幸福。有你。
♥ 谢谢沵、给我的小小感动。,,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