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甚麽莳候才苛苡说__?ès、I d? ﹏
2010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四♥  |
| 2010-12-16 |
、小傻瓜♥: 未分類 |
那天在公園呆了大半天
傍晚的時候
有幾個穿著校服的女生在唱By2的倔強
我坐在旁邊的椅子
反反覆覆
她們唱了一遍又一遍
而我聽了一遍又一遍
從她們的談話中
應該是明天是歌唱比賽什麼的
夜晚的時候刮起風來
有一絲絲涼意
路燈的燈光像蜜糖般傾瀉下來
把我的影子拉得老長
從這頭一直延伸到哪頭
像是另一個我
天空灰朦朦的一顆星星也沒有
原來天空和我一樣孤單
夜了
涼了
該回家了
我的新鞋子踏著一片片落葉
或許我是倔強的
我是一個需要很多很多溫暖的孩子
可是我可以從哪裡可得到
誰會不求回報給我那麼那麼多溫暖
我是不是太貪婪了
噢
我的要求真是不設實際
我需要清醒一下吧
┼─baby♥ 只要我們 都愛著__ 無論多苦都值得。 |
| 發表時間:2010-12-16 05: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拉勾勾的誓言。誰也不許忘。幸福。有你。
♥ 谢谢沵、给我的小小感动。,,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