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 o l l *((小御))
**"偷相者"是壞人冇人性的...男的冇女友....女的冇男友...**
LoVe_BiiiyI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10 年 4 月 5 日 星期一
2010-04-05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收 養 ? ? ~ (\\^3^?
我在想收養一些寶貝好嗎??
或者抱走一些寶貝回家....
哈 哈 哈
~ 拜 山 日 ~ (//>_
哇....哇........
今日行死人啦
個人好累呀
拜完山同Dad去左mk行下
之後就坐車回家了....
發表時間:2010-04-05 01:03 AM
訪客留言
(
返回 LoVe_BiiiyI 的日誌
)
yuki_yuk
於 2010-04-28 08:37 PM 發表:
兒兒>3<
雪真的認不到你啦!!"
(是髮型改變了的關係么?!)
近日雪都沒有你這儿留言啦~"
不好意思啊~~'
兒兒想收什么寶貝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LoVe_BiiiyI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