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 o l l *((小御))
 
 
 
**"偷相者"是壞人冇人性的...男的冇女友....女的冇男友...**  
 
 
 2010 年 4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4-05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收 養 ? ? ~ (\\^3^?

我在想收養一些寶貝好嗎??

或者抱走一些寶貝回家....

哈 哈 哈

 

~ 拜 山 日 ~ (//>_

哇....哇........

今日行死人啦

個人好累呀

拜完山同Dad去左mk行下

之後就坐車回家了....

        發表時間:2010-04-05 01:03 AM      
 
 
 
 
 



訪客留言 (返回 LoVe_BiiiyI 的日誌)


yuki_yuk 於 2010-04-28 08:37 PM 發表:
兒兒>3<
雪真的認不到你啦!!"
(是髮型改變了的關係么?!)
近日雪都沒有你這儿留言啦~"
不好意思啊~~'
兒兒想收什么寶貝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