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特區,歡迎光臨!!*
這世界的所有都只是由粒子組成,

不管是我還是你....
LoYing
暱稱: 無聊大王
國家: 香港
« June 2017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訪客留言
Rezept Viagr... (Chassype)
Sex Pills Li... (Chassype)
Propecia Pel... (Chassype)
Amoxicillin ... (Chassype)
Zoloft 100 M... (Chassype)
2010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一   颱風


凱旋歸來(? 分類: 未分類

28/8 和29/8 去了澳門參加當地的同人展的說

期間的活動就不多說了

就是說在那裡終於可以跟一位最好最好的網友KANA 見面了!!!

雖然只是間中來找找我聊一兩句(因為.....www

不過第一次見面感覺倒是不錯

沒想像中的那麼被動, 就像朋友一樣, 大家都說話自然

要是說得耐一點, 大概我會有話說不完的時候囧

好了, 第一天的晚上就是到了我親戚的餐廳吃晚飯

亦是第一次吃晚飯吃得超多

一份二人晚餐, 吃了3/4 囧a

因為整個下午都沒吃過東東, 卻一直在忙

那時感覺好像已經幾天沒吃飯似的(汗...

先吃過了餐前麵包, 再來一大碟飯, 龍利柳, 雞扒和一大碟椰菜

後來就是一杯藍山咖啡和一件芒果蛋糕

套裝杯很美呢, 不只是杯子, 就連餐廳的裝潢(包括廁所) 都下足本錢和心思

當然最重要不少得食物的質素(每一道食物都是用盡真材實料, 沒花沒假)

要是我的話, 會給10星的說!!!

雖說這全都是我自己的評語

但看上去感覺像是賣廣告似的囧

到了住宿問題, 本以為都是寄宿在親戚家中

但卻幫我們訂了酒店套房的說@@

套房.... 看了真的......囧了

一進門口是大廳(包茶水間和廁所), 然後是休息廳, 再後就是睡房, 最後是浴身(相片的身後是另外一個企缸, 前面的是按摩缸)

唉... 看到這裡...老哥和老爸都不來真的可惜呢.../___\

到了第二天, 還是到會場繼續我的活動

結束後就帶同所有行李去吃東東和買手信

最後就坐10:05pm 的船回香港

這次遠征真的是好好的體驗

一連兩天的澳門旅程就這樣怱忙地離去

回到香港, 又回復了我糟糕的生活呢(逃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LoY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