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和29/8 去了澳門參加當地的同人展的說
期間的活動就不多說了
就是說在那裡終於可以跟一位最好最好的網友KANA 見面了!!!
雖然只是間中來找找我聊一兩句(因為.....www
不過第一次見面感覺倒是不錯
沒想像中的那麼被動, 就像朋友一樣, 大家都說話自然
要是說得耐一點, 大概我會有話說不完的時候囧
好了, 第一天的晚上就是到了我親戚的餐廳吃晚飯
亦是第一次吃晚飯吃得超多
一份二人晚餐, 吃了3/4 囧a
因為整個下午都沒吃過東東, 卻一直在忙
那時感覺好像已經幾天沒吃飯似的(汗...
先吃過了餐前麵包, 再來一大碟飯, 龍利柳, 雞扒和一大碟椰菜
後來就是一杯藍山咖啡和一件芒果蛋糕
套裝杯很美呢, 不只是杯子, 就連餐廳的裝潢(包括廁所) 都下足本錢和心思
當然最重要不少得食物的質素(每一道食物都是用盡真材實料, 沒花沒假)
要是我的話, 會給10星的說!!!

雖說這全都是我自己的評語
但看上去感覺像是賣廣告似的囧
到了住宿問題, 本以為都是寄宿在親戚家中
但卻幫我們訂了酒店套房的說@@
套房.... 看了真的......囧了
一進門口是大廳(包茶水間和廁所), 然後是休息廳, 再後就是睡房, 最後是浴身(相片的身後是另外一個企缸, 前面的是按摩缸)

唉... 看到這裡...老哥和老爸都不來真的可惜呢.../___\
到了第二天, 還是到會場繼續我的活動
結束後就帶同所有行李去吃東東和買手信
最後就坐10:05pm 的船回香港
這次遠征真的是好好的體驗
一連兩天的澳門旅程就這樣怱忙地離去
回到香港, 又回復了我糟糕的生活呢(逃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