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梓喵了, 連我自己也被感動得落淚了
所謂的友誼就是這樣呢...
對於純真的東西完全沒抵抗力, 真真正正的被治癒了
這回已經是最後了, 說實話, 真的很不捨得[ 大概大家也是這樣想吧 ]
在這裡, 還是送上K-on 的各位送給梓喵的
天使にふれたよ!
沒看過k-on 的各位也請欣賞此曲, 因為歌詞真的寫得很讚(淚
這跟原本TV版的不同, 是MAD來的=]
不知大家會不會像梓喵一樣被感動了呢?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