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特區,歡迎光臨!!*
這世界的所有都只是由粒子組成,

不管是我還是你....
LoYing
暱稱: 無聊大王
國家: 香港
« June 2017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訪客留言
Rezept Viagr... (Chassype)
Sex Pills Li... (Chassype)
Propecia Pel... (Chassype)
Amoxicillin ... (Chassype)
Zoloft 100 M... (Chassype)
2011 年 1 月 1 日  星期六   寒冷


HAPPY 2011 =] 分類: 未分類

老句: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不經不覺已經2011年了, 總覺得光陰似箭呢

2010年發生了很多事,

也有人一起陪着

喜怒哀樂, 什麼也有

真的感謝一直陪着我的各位

新的一年, 真的要好好開始計劃末來的事了

現在才來計劃會遲嗎? 嘛, 有心不怕遲

最重要是自己有沒有恆心去做

以前每年到新的一年都說要改變,

但真的有改變嗎?

可能有, 人總會向前走, 要是我沒有向前走

那現在我說的話又是什麼呢?

今年才不會空口說白話

答應過的一定會做好

每年, 每月, 每天必做的事會做好

今年大概就是這樣給自己目標吧(苦笑

話不多說了, 因為手很冷, 不想打太多@v@

再一次謝謝陪着和支持我的人,

希望今年也能得到你們的支持啦(笑

以上!!

送上2011年私心繪的賀卡給各位www(逃






訪客留言 (返回 LoY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