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段時間裹面_我一直在努力準備我的測驗 ... 但我發現我總是唸完就念記______
今天媽突然跟我說了一些我意想不到的說話 我整個傻掉
當我再想那一番說話.我的淚水就偷偷的落下...............也許媽只想用這番說話來鼓勵我努力唸書吧...但.....................................................................
你們看完我的話[現在+過去的blog] 應該覺得這個不是我吧 * 可是這個才是真正的我
我雖然會替朋友出氣.會瘋狂大笑.......................但是我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開朗.堅強
有時侯我自己也猜不透自己的性恪和情緒
也許我是一個感性.關心別人的人吧 ... 但我心情不好的時侯我一定會拿我身邊所有的東西來出氣
好奇怪_我今天怎麽會有這番話???連自己也搞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