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你的第44天,同時又是跟你增進友誼的4天!!
SorRY!
講真,我真係好好好好好耐都冇打日誌啦!
可能因為我太得閒,所以我狂唔記得囉.....=='
將要面對畢業的日子不剩下多少天,
我們的友情是不是一天一天地增加?
還友,我跟你的友情都是一天一天地增加嗎?
我相信!這是對的!
我真的10分開心,
可以跟你有一條新的溝通渠通!!
我真的不明白你為甚麼你害怕別人知道我跟你溝通??
不是因為你覺得我還是一個小孩子嗎?
我們可以有一個關心自己的男朋友嗎?
常常有人說,
我們這個年齡不可以拍拖,
只可以讀書.....
你可以成為我第一個的初戀嗎??
我可以跟你說出我心裡想跟你說的話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