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14 日 星期日  |
| 初一 |
分類: |
情人節快樂啊,各位!
又是遲來的祝賀...
初一,去了婆婆那裡拜年,
收了很多紅封包,很開心~
由於婆婆家、大姨媽家和二姨媽家都是在同一棟樓宇,
所以我們一次性去婆婆、大姨媽和二姨媽家拜年,
在二姨媽裡吃了Häagen-Dazs,
第一次吃,感覺不錯,不過好冷...
|
網主回覆
佢應該比既..
Posted at 2010-03-22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我問下pid先
Posted at 2010-03-22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n c 於 2010-03-20 11:09 PM 發表:
我都有天空的秘密啦!!
|
網主回覆
知你有錢啦!
Posted at 2010-03-20 11:1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10-03-20 11:1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呵呵..反正都會借俾你架啦!
Posted at 2010-03-20 03:2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