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別放棄 分類:

 最近你的心情有些差呢,有些不耐煩,

有些想爆發,心中煩惱的事情怎樣都不能解決,

因為不耐煩,而令你不想練琴,想放棄,

但是你認為值得嗎?學了近八年時間,

就會這麼輕易的放棄嗎?要放棄,

就到你對小提琴完全沒有興趣,

覺得學不學也罷了,那你就放棄吧!

你知道當我被她煩的時候,沒有聽歌,

卻聽到你的小提琴聲,我會立即躲進房間聽你拉琴嗎?

你知道你拉浪漫時期那些舒情的音樂時,

我對她覺得厭煩的心也會安定下來嗎?

你知道我喜歡Rock and Roll的歌曲,

當你拉巴洛克時期的快歌,我會很專心地聽嗎?

你以為你不拉琴,只有你一個不捨得嗎?

怎麼樣也學不好,你忘記了那些小提琴家、鋼琴家一天練習多少個小時?

就算是小提琴、鋼琴資優,背後也付出了很多努力,

你學了八年就想放棄,那你為甚麼不一開始就放棄呀,

你現在放棄就等於以前的八年浪費了,

你不要放棄好嗎?繼續下去好嗎?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欣賞你的音樂,

我欣賞,因為我知道你在背後付出了至少八年的時間,

每次都很用心去練,希望下次比這次好,

這樣的努力,不是一般人能做到,只少我不能,

所以請你不要放棄,繼續下去,我永遠都是你的聽眾。






訪客留言 (返回 Loving_sky 的日誌)


梁遠琳 於 2010-05-11 06:35 PM 發表:
wh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Pid.
Posted at 2010-05-12 12:20 AM   [ 編輯 ] [ 刪除 ]



FishBall_Yu 於 2010-05-09 10:2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5-09 10:35 PM   [ 編輯 ] [ 刪除 ]



ericng030897 於 2010-05-09 10:27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5-09 10:35 PM   [ 編輯 ] [ 刪除 ]



puitung1314 於 2010-05-09 08:3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5-09 10:32 PM   [ 編輯 ] [ 刪除 ]



yanS_Ms_caT 於 2010-05-09 08:2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5-09 10:2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Loving_sky
暱稱: 霈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blog
你傻得彻彻底,我看得 ...
回來了
壓抑
禁錮...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未分類 (3)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4
留言總數: 49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688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