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9 月 12 日 星期日  |
| 12 . 09 . 10 |
分類: |
星期日,沒甚麼好做,
在家做功課、預習、補課,
原本昨天想更文的,
不過不知為甚麼Qooza上不到,
所以又做玩數獨了。
稍後有時間才再更文。
P.S. 大家上我的Blog不要只看頭一頁哦,
要看看最新文章,我不知道會用甚麼日期去更新文的。
|
|
|
哈哈.都好耐冇上過你個blog tim .. cmcm
|
網主回覆
thx
那個…我可沒忘記過哦… Posted at 2010-09-15 06:5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9-15 06: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9-12 02:0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Fade_ 於 2010-09-12 01:15 PM 發表:
comment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9-12 02:0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9-12 02:0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9-12 12: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April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