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灰了... 分類:

今天第二天UT,

英和數,英文可能合格,數學也是,

這樣說的定義和「可能不合格」的不同,

因為說可能合格的話,就等於我已經打定輸數,

而可能不合格的話,是等於我認為自己應該合格,

可是我已經準備放棄今次UT了,差到沒眼看,

還跟我說明天有IS考,星期一有中史考,

等於想我去自殺,真是很不明白為甚麼中學會有那麼多測驗,

像小學一樣不是很好嗎?! 干嗎要有這些測驗呢?唉~

不過算了,還是選擇所有科目都肥算了,

已經沒動力溫習了,甚麼都沒有了,

累死算了,找人來給我動力啊!!

 

<<<<<放學後>>>>>

和小欣欣、麥生去逛街,整天都沒有溫過習,

只聊下天、食食東西算了,

不打算再溫了,唉~ 天堂別關門,給我光顧一下。






訪客留言 (返回 Loving_sky 的日誌)


肥婆 於 2010-11-03 09:44 PM 發表:
每個人對「愛」有唔同睇法!!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咩是「愛」!!到時你既睇法同人地講嘅有可能唔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覺得我体驗過未啊~
未試過會up得出呢D野咩...
Posted at 2010-11-03 10:33 PM   [ 編輯 ] [ 刪除 ]



肥婆 於 2010-11-03 09:36 PM 發表:
壓力即是動力!!動力是靠自己創做嘅,自己都放棄仲邊有動力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呢句我讚!
Posted at 2010-11-03 10:32 PM   [ 編輯 ] [ 刪除 ]



babymh520 於 2010-10-30 06:32 PM 發表:
fighting!
不要放棄啊!~
唔系就留級噶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一齊努力,
雖然咁講,但係冇動力去溫書啦...
Posted at 2010-10-30 08:45 PM   [ 編輯 ] [ 刪除 ]



siusui_v 於 2010-10-28 07:53 PM 發表:
♥com`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10-28 08:1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Loving_sky
暱稱: 霈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blog
你傻得彻彻底,我看得 ...
回來了
壓抑
禁錮...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184)
未分類 (3)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4
留言總數: 499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9706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August 2022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