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寒凍寒凍寒凍,手指都僵硬了。然而,銀包是僵硬死了。我發現總是在最貧窮時期,必需品總是在這時期消耗完,什麼化妝水、卸妝油和粉餅的,你們就不能分開用完的嗎?每一次都一次過入貨,每一毫子就滴一滴汗,十打紙巾都唔夠我滴。
( HOW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