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喔-,-
吾知點解突然想開bl0g-3-
明明有xg...
可能,,我時間是多得很的-v-
心情為何有點...
沉下去的感覺
是她嗎?!
很可惡喔...
為什麼可佔了我的腦袋牙
我為何總要裝作快樂呢?!
好痛苦..
誰會知道..
我寂寞,,誰會救我..
近來..
牙sir刀覺得我安靜了.
好像有心事..
有又如何?!
有誰會替我分擔喔?
雖然現在..
我話還多..
但其實已經小了
怕嗎xd?
過去就是過去喇:]
不要再回頭吧!
決定了.
我要珍惜1切
我要開心做人
我要找回從前的我
快樂吧,,堅強吧
我要記住..
沒有人會願意愛我的
有,,刀是假的吧?!!!
要獨立喔
加油<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