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五

走火入魔

本來只覺得開首兩段好聽

聽著又覺得整首都不錯的

還有阿信,,真的唱得蠻好的說

(P.S.BG PIC是我拿走啦,,你們電腦沒有問題)

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天氣 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給你 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下定決心 沉默 就讓沉默 為我們追究
你和我 這一刻 無聲的 
耳語交流 卻突然震耳欲聾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和我

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如果 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下定決心 執著 就讓執著 為我們突破
我和你 的小說 這時候 
出現煙火 讓情節充滿感動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karuha 於 2008-07-11 05:48 PM 發表:
你應該係第一句就講你攞走左個底,,
等我仲重新整理左一次天 -0-
 
 
 
我做左傻仔 -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