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六

.......

哈哈,,很久沒打BLOG了

在這麼久的時間裡,,我又剪頭髮了

本來我是想要咩咩那種帥,,可是,,我忘了帶電話...

所以,,髮型師沒有參考,,就剪了一個他認為帥的髮型

我只能說,,這次真的是短,,相對之前那個

雖然現在這個還算是滿帥的,,但不是我要那種T0T

算了吧,,唯有希望頭髮再長一點的時候,,會變為我要的那種吧

你們啊,,快點找我出來吧,,好想讓你們看看我這個新髮型呢~

不過,,這髮型還真有點麻煩,,就是在衣服陪襯方面

我的衣服,,好像,,跟這髮型的帥,,不太搭 -0-

 

鄞家恩,,生日大快樂啊!!!!!!

小琳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咧-0-慚愧

總之,,就是生日快樂啦!

 

還有,,9/8 FAH來了~!

不過,,某人還沒回來.....

我也不知該不該去.........

 

其實我忘了自己要打什麼

記得再回來吧~

要去打R2BEAT囉~哈哈~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tlmmplcy 於 2008-08-02 11:58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8-08-12 07:1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