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久沒打BLOG了
在這麼久的時間裡,,我又剪頭髮了
本來我是想要咩咩那種帥,,可是,,我忘了帶電話...
所以,,髮型師沒有參考,,就剪了一個他認為帥的髮型
我只能說,,這次真的是短,,相對之前那個
雖然現在這個還算是滿帥的,,但不是我要那種T0T
算了吧,,唯有希望頭髮再長一點的時候,,會變為我要的那種吧
你們啊,,快點找我出來吧,,好想讓你們看看我這個新髮型呢~
不過,,這髮型還真有點麻煩,,就是在衣服陪襯方面
我的衣服,,好像,,跟這髮型的帥,,不太搭 -0-
鄞家恩,,生日大快樂啊!!!!!!
小琳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咧-0-慚愧
總之,,就是生日快樂啦!
還有,,9/8 FAH來了~!
不過,,某人還沒回來.....
我也不知該不該去.........
其實我忘了自己要打什麼
記得再回來吧~
要去打R2BEAT囉~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