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 | 沒什麼 | 開學幾天 (我想除了這個開場白就沒有更適合的)
我只想兩位班主任快點教書
他們實在太可憐了,,給班務佔了很多時間(其實只是黃老太吧)
沒有讓我討厭,不知所措的科目,,覺得這幾天才叫做上學-0-
...最後決定不考電腦HKCEE,,是我俗拉
因為始終不會寫書面申請,,還有不想被束縛
although 當初是想藉HKCEE讓自己下定決心
昨天還麻煩了flora的說,,抱歉抱歉
昨天差點掉失了八達通,,謝謝RITA,KATRINA,NANCY
你們背著重重的書包陪我一起走,,KAT還陪我去酒樓
真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冒失
明明摸了幾次口袋,,卻還懵然不覺掉了八達通-0-
覺得有幾科都很有趣的說,,快點教我嘛 XP
老師們,,暫時沒發覺有什麼大問題,,期待R Yeung的DUMB XD
以後應該不能每天用電腦了,,希望省下來的時間可以看電腦書吧
對了,,最近轉用FIREFOX了,,用了就不想再用IE-0-
從前還在顧慮相容性的問題,,原來有IE TAB這東西
雖然某些JAVA我看不到(包括這BLOG的),,但應該有方法的,,只是我懶
電腦越來越慢,,期待重灌,,更期待新機-0-
不知道為什麼,,暑假反而用電腦少了,,要補聽很多歌
連大嘴巴新歌也不知道,,覺得自己很失敗
遲點來換歌喔~
|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嘿嘿..我來了!! 記得我嗎 =] 大cm 1 個..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08-09-12 04:03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08-09-12 03: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文大琳 於 2008-09-06 07:35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哈哈,,同道中人咧~
雖然我們已經逼他講了一次,,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要他每天都講,,哈哈哈哈哈~(瘋)
Posted at 2008-09-12 04: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