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沒什麼

開學幾天 (我想除了這個開場白就沒有更適合的)

我只想兩位班主任快點教書

他們實在太可憐了,,給班務佔了很多時間(其實只是黃老太吧)

沒有讓我討厭,不知所措的科目,,覺得這幾天才叫做上學-0-

...最後決定不考電腦HKCEE,,是我俗拉

因為始終不會寫書面申請,,還有不想被束縛

although 當初是想藉HKCEE讓自己下定決心

昨天還麻煩了flora的說,,抱歉抱歉

 

昨天差點掉失了八達通,,謝謝RITA,KATRINA,NANCY

你們背著重重的書包陪我一起走,,KAT還陪我去酒樓

真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冒失

明明摸了幾次口袋,,卻還懵然不覺掉了八達通-0-

 

覺得有幾科都很有趣的說,,快點教我嘛 XP

老師們,,暫時沒發覺有什麼大問題,,期待R Yeung的DUMB XD

以後應該不能每天用電腦了,,希望省下來的時間可以看電腦書吧

 

對了,,最近轉用FIREFOX了,,用了就不想再用IE-0-

從前還在顧慮相容性的問題,,原來有IE TAB這東西

雖然某些JAVA我看不到(包括這BLOG的),,但應該有方法的,,只是我懶

電腦越來越慢,,期待重灌,,更期待新機-0-

 

 不知道為什麼,,暑假反而用電腦少了,,要補聽很多歌

連大嘴巴新歌也不知道,,覺得自己很失敗

遲點來換歌喔~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Lyoko 的日誌)


Kabe_yi 於 2008-09-24 11:19 AM 發表:
嘿嘿..我來了!!
記得我嗎 =]
大cm 1 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lmmplcy 於 2008-09-08 02:03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8-09-12 04:03 PM   [ 編輯 ] [ 刪除 ]



tlmmplcy 於 2008-09-06 09:3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8-09-12 03:56 PM   [ 編輯 ] [ 刪除 ]



文大琳 於 2008-09-06 07:35 PM 發表:
我也很期待R Yeung的DUMB呢
哈哈哈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同道中人咧~
雖然我們已經逼他講了一次,,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要他每天都講,,哈哈哈哈哈~(瘋)
Posted at 2008-09-12 04:0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2)
一記多文 (20)
借事 (79)
純粹抒情 (35)
記事 (122)
歌詞 (69)
罵文 (6)
未分類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