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假期好像都只有功課,,沒有太多出去
但每一次出去都好棒,,唱KTV和看SUSPECT X,,我可以安心溫書囉
先說唱K吧~唱了幾首曹格的歌,,感覺好實在,,這才是唱歌嘛
曹格的聲音本來就很有力,,要唱他的歌也一定要很有力,,所以大聲了一點....
這次我都是坐著唱歌,,而我竟然唱到,,amazing~
不過唱我期待已久的一周年時,,超高音上得很難聽,,
你們還要誇我,,真的難為了大家-0-下一次真的要站著唱
這次我好像太多獨唱,,但也請你們原諒我吧
我真的控制不了,,每一首都想唱,,其實我已經放棄了很多至愛沒唱
也許我這種人是應該自己一個人唱KTV的-_-"
一首飛輪海或者S.H.E都沒有唱到(!),,但唱了棒棒堂和黑澀會-0-
還有4 in love,, kathy katrina,,你們連這麼舊的也會,,你們真內行!!
到我心愛的伽利略,,看完電影之後,,我終於投降了
福山雅治,,帥,,會作曲,寫詞,彈吉他,,可愛,,還有點色
實在有點懷疑,,為甚麼日本還會有人喜歡飛輪海 (別揍我~)
先說明一下,,經過katrina和angel之前對我的盤問後,,我確定,,
我對大東的愛已經超越了樣貌和其他外在條件,,
一個福山雅治是不能取代我愛了這麼久的大東的!! (心)
雖然如此,,我現在還是乖乖的找福山雅治的照片和歌(奔)
大東,calvin,,2/1我會回到你們的懷抱的!!
說回SUSPECT X,,我真的不明白戲院裡的人為甚麼不停的笑
那一幕,,石神雖然哭得有點奇怪,,也不用這樣笑吧
小孩笑我還能理解,,但那些大人們,,你們還有沒有同情心!?
那個女人(忘了名字)對石神來說,,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
他是為了她而活
他原只盼求做她一個小小的顧客,鄰居,,偷偷,靜靜的守護她
有一天,,親近她的機會來了,,但他也知道,,他將要以自己來保護她
他也扛得住,,他無所謂,,只要她能夠幸福
能夠以自己小小的聰明來保護她的幸福,,他也覺得幸福
他為了她向警方撒謊,,為了她被人曲解,,為了她殺人...
為了他生命的意義---她的幸福,,他付出了他的所有
但最後,,為甚麼,,她要放棄自己的幸福,,她要破壞他的完美計畫!?
他要怪責的是自己還是她?他生命的意義呢?
那一剎,,他內心的痛心,,失望,,矛盾,,已不是哭可以表達出來
我覺得堤真一做得很好,,那種似哭非哭,,似叫非叫,,似笑非笑,,
這情感是很難呈現的
小孩當然不明這複雜的情感,,但大人們,,你們真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無知嗎!?
你們笑的時候,,我正在很辛苦的忍眼淚
石神每大哭一下,,你們就笑一下,,而我,,卻更努力忍著要缺堤的淚
可笑嗎?